搜狐音乐> 2012热波(苏州)音乐节 > 2012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热波成都音乐节海外乐队云集 音乐上演无国界

2012年04月20日08:25
来源:搜狐音乐
 

 


  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将于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在成都保利198公园如期举行。除了黄立行、范逸臣、大张伟、信乐团等流行艺人,今年更是加重了国外艺人的比重,邀请了6个不同国家的乐队来到热波现场,用无国界的音乐语言唱响热波舞台,其中还将有咪咕之夜,和大家一起玩儿音乐。

  BACKYARD SURGEONS

  国籍:澳大利亚

  音乐类型 : 滑板朋克

  首次登陆热波舞台的澳大利亚乐队BACKYARD SURGEONS,是一群在一起写歌和玩歌的大男孩们,滑板朋克非常有自己的特点,虽说他们的乐队没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和音乐界的大人物,但是他们始终保持自己的闪光点!2008年2月的专辑-Totally Numb是在纯滑板朋克记录的最好的,极快的速度,也同时保持了旋律和rawness乐队特有的风格。

  TAHITI 80大溪地80

  国籍:法国

  音乐类型 : INDIE POP

  Tahiti 80,法国的四人帮乐队,成立于93年,出版过四张LP,Dick Fosbury的独特作风与成就更赢得世人的大力激赏。Tahiti 80将流行、灵魂、电音与英式摇滚元素共冶一炉的新颖创造力,赢得许多音乐人的青睐、纷纷争相邀约合作,日本涩谷系宗师级人物小山田圭吾特地为他们重新混音的畅销曲"Heartbeat",更助Tahiti 80征服东瀛市场。

  NASSER

  国籍:法国

  音乐类型 : 电子 摇滚乐

  一个在法国舞台上的劲爆乐队!

  Nasser 组合是电子音乐的活手榴弹。这个乐队以简单与不和阻挡的势头为论据。不可抵挡的疯狂与高音量播放的摇滚精神,独创的混合电子乐器相融合很好的解释了这样一个关键问题 " 如何在舞池里尽情的挥洒汗水 ? "

  MEANING

  国籍:日本

  音乐类型 : hardcore/screamo

  04年建队,日本著名厂牌PIZZA OF DEATH旗下,成员中贝斯手是日本已解散的朋克神团ELLEGARDEN的贝斯手YUICHI,现场颇具表现力

  Smegma Riot 种马

  国籍:意大利 (现居云南)

  音乐类型 : 朋克 摇滚乐

  2004年,由来自意大利南方的几个年轻人在云南昆明组建了意大利种马朋克队. 乐队受意大利70年代朋克和摇滚乐的影响,创作了独具风格的朋克音乐。第一次来到热波的种马,因为住在中国云南数年,对中国极具感情,创作和表现更“接地气儿”,相信这次热波现场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USELESS ID

  国籍:以色列

  音乐类型 :POP PUNK

  熟悉朋克音乐的朋友一定对Useless ID这个名字不陌生,但恐怕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并非来自盛产流行朋克的美国,他们是一支纯正的以色列乐队。成军于1994年年底, 到2007年,乐队巡演的足迹遍布全球,欧洲、日本、北美、澳大利亚等,同台演出的乐队包括NOFX、the Offspring、Sum41等等。2008年来华演出,让他们和音乐节这种现场表演形式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携手热波,也是他们开始扩张亚洲版图的一个尝试,相信音乐的语言能感动不同国度的我们。

  日前,热波(成都)音乐节门票已正式公开预售,在线订票将由大麦网(www.damai.cn)、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代理,同时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提前购票就能享受90元优惠,现场购票则恢复到120元,欲购从速哦。热波(成都)音乐节,等你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