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徐小凤金光灿烂北京演唱会 > 2012徐小凤金光灿烂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小凤演唱会重现春晚现场 穿波点裙来呼应吧

2012年04月20日09:33
来源:京华时报
 徐小凤演唱会重现春晚现场 穿波点裙来呼应吧


  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徐小凤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自己在北京的首次大型演唱会。自从1987年“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后,“金光灿烂”四个字由于贴切徐小凤的形象,所以就固定下来成为她的“注册商标”。而本次徐小凤也将为北京观众带来她出道四十载以来最经典版本的“金光灿烂”演唱会。

  歌迷集体穿波点裙

  徐小凤的一大标志性形象就是在舞台上永恒经典的“波点裙”。它曾经掀起的时尚风潮影响了整整一代人。而永不过时的波点裙至今都是当下时尚人士的最爱着装之一。包括Twins、容祖儿等新生代明星都曾集体模仿。

  当有人问小凤姐:波点裙是否和她最爱的熊猫有关联?她笑答,纯属偶然,但也应该说是彼此间的缘分。近期在网络上有许多歌迷发起穿波点裙或波点衫去看徐小凤的提议,甚至有人专门做了黑白波点的美甲。徐小凤本人得知后也表示没想到内地的观众如此有心,期待看到台下的形象与她呼应。

  重现春晚经典现场

  对于更多的内地歌迷而言,认识徐小凤应该是她在1989年的春节晚会上唱了《心恋》和《明月千里寄相思》两首歌。鲜为人知的是,春晚期间徐小凤正好在香港有演出,央视春晚摄制组专程赶往香港录制她的演出并将视频剪辑在春晚中。徐小凤也算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上央视春晚而不用到现场的明星。

  徐小凤本人知道《心恋》和《明月千里寄相思》两首歌在内地的知名度,并表示很遗憾没机会亲自演唱,希望这次能够补齐所有遗憾。她也希望当年来香港录制她演出的春晚摄制组能够来看她的演出。

  连喝水都能获掌声

  不同于其他歌手,徐小凤在舞台上坚持不用耳麦,唱歌的时候,她习惯将话筒放在下方距离嘴较远的地方。如果以这个来形象比喻徐小凤演唱的话,小凤姐的演出功力可谓深厚无比。她还透露,在唱歌的时候不允许伴舞在她前面表演,因为任何属于外界的事物都会影响她力求完美的表演。这些老派的表演方式无不表现徐小凤身后的演唱功力和认真台风。

  徐小凤去年年底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在演唱间隙喝水的时候,都能获得观众如雷贯耳般的掌声,所以也被媒体赞誉为“连喝水都能获得掌声”。徐小凤也将为久违的北京掌声而来。

  演出名称:2012金光灿烂徐小凤北京演唱会演出

  时间:2012年5月13日晚19:30演出

  地点:首都体育馆演出

  票价:1680、1280、880、580、380、280、1500(套票:880×2;580×3)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