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Hebe田馥甄2012北京上海演唱会 > 田馥甄2012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馥甄为沪穗站巡演热身 大喊一个人感觉孤单

2012年04月20日09:54
来源:搜狐音乐
 

 


  田馥甄 “To My Love”演唱会内地首演(北京站)的精彩还历历在目,上海与广州又即将接棒迎来“爱之音乐”盛会,4月21日上海大舞台,4月29日广州天河体育馆,将在田馥甄的歌声中华丽变装为“爱的国度”。

  在此次以“爱”做为主线的“To My Love”巡回演唱会中,田馥甄一口气将自己对家人、对姐妹、对自己、对听众及世界满满的爱全盘托出。从John Lennon的《Love》做为开端,《My Love》、《我想我不会爱你》、《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还是要幸福》等等,首首传唱金曲无一不在讲述着这个“爱唱歌的女孩”对世界的热爱及探寻。而张惠妹的《开门见山》、王菲的《将爱》、陈珊妮《尼可拉斯》在全新的编曲下都深深烙上专属于“To My Love”的田式标签。4月7日北京站的内地首演成功举办后,海量的媒体报道以及现场图片都让上海站及广州站的歌迷望眼欲穿,不断累积的期盼自然引发了票房大热,距上海站演唱会开唱还有一周时间,已有多项价位的门票售罄。

  近日的田馥甄正在为演唱会做着积极的准备,除了与乐队一起继续排练外,还积极运动希望保持良好的体力,“因为一口气要唱20几首歌曲,需要靠运动来增加自己的体力和心肺功能,演唱会上才能底气十足”。而以现场音乐感染力著称的田馥甄在演唱会前还是难免有所担心,半开玩笑的说,“之前Selina和Ella就说我不会忘词,因为我从来都不记歌词,所以哪来忘词这件事情”!

  S.H.E年底即将合体的消息备受歌迷及媒体关注,在这次主打“爱”的演唱会中,自然少不了姐妹情的部分,田馥甄将以自己的方式向两姐妹公开喊爱。如今已经开办多场个人演唱会的田馥甄怀念起与S.H.E一起开唱的感觉,还是透露着姐妹淘间的甜蜜,“一个人工作还是有些孤单,之前在S.H.E演唱会的时候从来都不用忌口,炸鸡、辣的、巧克力都敢吃,可是自己开唱其实真的有忌口,因为三个人的时候,有一个人生痰出状况就换别人唱,趁这个空档清清自己的喉咙,现在一个人都没有空档可以去清喉咙,所以就会比较注意饮食”。

  田馥甄 “To My Love”上海、广州站巡演全面进入倒数,4月21日上海大舞台,4月29日广州天河体育馆,让我们一起步入田馥甄用音乐打造的,爱的专属世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