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宇演唱会首唱《心术》主题曲 设立点唱环节

2012年04月25日14:20
来源:搜狐音乐

  张宇2012上海演唱会将于5月19日在奔驰文化中心进行,这也将是张宇近两个月十多场全国巡演的收官之作,解释有苦情歌王之称的张宇还将在演出中添加自弹自唱并由歌迷现场点歌的表演环节。由于巡演安排比较密集,所以惜嗓如金的张宇会用现场大屏幕中所播放的字幕文字来为歌迷讲述每首情歌背后的故事。而上海的歌迷还将有幸能够现场聆听即将于5月份在东方卫视强档播出的电视剧《心术》的同名主题曲,这也是张宇今年创作的全新作品,一贯的张宇和妻子十一郎的黄金搭档,一贯的张氏情歌风格的延续。

  张宇乐为《心术》撒激情 生活中弃乐习医 、5月19日上海演唱会现场唱新歌

  即将于5月登陆全国各大卫视的由六六编剧的热播剧集《心术》主题曲及MV日前在网络上热传,受到歌迷以及剧迷的高度喜爱。该曲的词曲创作及演唱,均由张宇携夫人十一郎完成。《心术》影视、佳曲联手出击,张宇浑厚的嗓音、十一郎贴切的歌词,加上吴秀波、海清和张嘉译纯熟的演技,真诚的诠释,让大家在大享眼福的同时更是大饱耳福。而在采访中,张宇自曝了与《心术》的不解之缘,称自己在看过该剧之后迷上了医学,准备“弃乐从医”了。张宇表示“我很喜欢《心术》所表现出来的主题,这正是这个社会应该积极倡导的,和这样一部优秀的影视剧合作,深深激发了我的创作激情。阔别乐坛后能再次回归创作正是《心术》传递出积极向上的人生信仰打动了我,有缘的是,近年来自己对医学有着浓厚的兴趣,甚至有些痴迷。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认识到了生命、健康的可贵。我习医其实并不是说我要医治别人,生命并不是操纵在医生的手上,生命其实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习医的目的就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生命有着挥洒音乐的激情,也有着面对疾病的无助脆弱。在享受音乐带给我的心灵震撼后,我希望能在习医的过程中感悟生命的真谛。”而这首被张宇个人力推的新作《心术》也将在演唱会中成为新歌的特别段落呈现给所有歌迷。张宇表示:“自己的上海演唱会时机非常好,5月19日电视剧应该正好开始热播中,这首歌曲肯定也将为很多歌迷以及剧迷所熟悉和喜爱,新歌能有这样的人气和传播度是很不容易的。”

  现场自弹自唱环节接受歌迷点歌 用字幕文字述说每首歌曲背后的故事

  毫无疑问出道20年首次在上海举办个唱的张宇会把整场演出都变成彻底的个人秀,撇开唱歌从串场、互动、插科打诨这些事情,张宇也都能信手拈来,不要忘记他在主持领域累积了多年的经验。演出舞台背后中央的大型led上,用文字记录下多首歌曲背后创作的趣闻轶事。张宇告诉记者,因为此次自己的巡演行程还是非常紧密的,自己要尽一切可能来保护嗓子,许多想和大家分享的故事就不便用语言表述,想出了这个别出心裁的方式。

  在整场演出中张宇将设立一个环节,不用伴奏坐在了钢琴边自弹自唱,还能现场接受观众的点歌。当然张宇也说这首先是演出中的一个噱头,他也知道如果真的让歌迷点歌,点来点去肯定也就是那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从《小小的太阳》到《雨一直下》再到《用心良苦》一连唱了好几首,但是设立这样一个环节首先就是希望歌迷们再来看演出之前能事先多多预习一下自己的作品也方便现场互动。同时,张宇希望来到现场的歌迷不要过分的羞涩,如果有会唱的歌曲一定要全场大合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