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迷笛上海音乐节 > 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郝云首登迷笛上海舞台 受乐迷热捧加时献唱

2012年04月27日08:56
来源:搜狐音乐
郝云首登迷笛音乐节上海站舞台
郝云首登迷笛音乐节上海站舞台

郝云与乐队受上海乐迷热捧
郝云与乐队受上海乐迷热捧


  日前,环球唱片旗下中国城市民谣风格最具代表的现场乐队型歌手——郝云,受邀参加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迷笛音乐节。此次,也是郝云第一次登上迷笛音乐节上海站的舞台。刚刚在上海世纪公园完美落下帷幕的迷笛音乐节,如往年一样,几十组国内外大牌乐队和歌手轮番上阵,以最激情的现场演出轰炸着迷笛音乐节的舞台和乐迷,瞬间将平日里精致优雅的上海滩变身一座摇滚都市。

  在2012上海迷笛音乐节中,郝云首次登上迷笛音乐节上海站舞台。虽说郝云是第一次在迷笛上海站的舞台上登台演出,但郝云早已是迷笛音乐节的常客。郝云与乐队在国内外无数的现场演出中早已展示了他们超强的演唱实力与现场表演的魅力,此次上海站迷笛音乐节的演出自然也不例外,在当天众多的演出中郝云与乐队的演出被公认为当天最精彩的现场演出,并非之一。当郝云抱着吉他弹奏出第一个音符之后,乐迷们便完全沉浸在了云式民谣的沸腾气氛中。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以为民谣风格的音乐都是安安静静,如叙事般娓娓道来,现场,郝云用云式民谣完全颠覆乐迷以往对民谣的理解,让上海乐迷重新认识民谣一词。在郝云与乐队现场强劲而富有律动的节奏中,很多乐迷当场发微博说:原来“民谣”也可以“摇”!

  当天,原定郝云为30分钟的演出时间生生被乐迷延长到了近一个小时,演出时间表无疑被打乱,但音乐节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们都欣慰的接受了这个延误,体贴的将观众气氛的反馈及现场的演出气氛放在第一位。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国摇滚迷笛颁奖礼第一次增设了最佳民谣音乐奖,虽说众多名家都被提名,但郝云最终在众望所归之下当之无愧的拿到了中国摇滚迷笛奖的第一个最佳民谣音乐奖。在接受采访时郝云坦言:“这个奖在我心里份量很重,目前我正在忙于制作第三张专辑,发行之后希望仍然可以得到歌迷的认可,还能得到中国摇滚迷笛大奖。”

  据悉,在即将迎来的五一假期中,郝云还将会分别于4月30日和5月1日,现身北京迷笛音乐节及MMAX大爬梯户外音乐生活节的舞台上,届时,郝云必将发挥强大的现场演出功力,大放云氏民谣的光彩,再次掀起音乐节上的狂潮,广大云粉千万不要错过,现场欣赏云总表演的绝佳机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