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丁当上海演唱会 > 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掀起“野兽”旋风 获厂商重金加码宣传

2012年04月29日09:04
来源:搜狐音乐

  “偶像剧歌姬”丁当5/18将正式推出全新专辑《好难得》,距离发片虽然还有三周,但是专辑内新歌《不是你的错》搭配三立偶像剧《真爱找麻烦》插曲却抢先拿下好成绩,除了Omusic MP3下载、中华电信铃声下载等数字下载排行榜稳居冠军宝座之外,本周再度在KKBOX点播排行榜上杀出一条血路,击败师兄五月天、“亚洲舞王”罗志祥夺得第一,以为“小资女与微熟女”量身打造的温柔情歌在最近一片“阳盛阴衰”的排行榜上闯出佳绩,丁当得知好消息之后高兴地感谢歌迷的支持,也表示自己在歌唱上的全力以赴能够获得歌迷们的肯定,也算是没有辜负师兄五月天一路以来的相挺。而近日在准备北京鸟巢“诺亚方舟”演唱会的五月天则也相当替小师妹丁当开心,半开玩笑说:“我们喜欢丁当在我们的上面!”

  而丁当专辑未发片就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广大回响,也吸引到各界厂商的注意,许多厂商相中丁当水涨船高的人气与新专辑的潜力,纷纷上门洽谈合作,除了知名化妆品牌Fasio大方提供总金额超过400万的彩妆组合搭配丁当的新专辑预购作为送给歌迷的预购赠品,自5月份起,远传电信也会与丁当的新歌《野兽》结合拍摄全新广告,预计将砸下千万投入电视宣传广告,而内地的欧朗汽车厂商不仅以七位数邀请丁当担任代言人之外,也将《野兽》这首热力舞曲选为广告主题曲,为他们主打年轻族群的新款汽车宣传,丁当首次担任汽车品牌代言人相当兴奋,私底下常常一个人随性到处旅游的丁当近几年因为工作过于忙碌,已经好久没有自己开车出去兜风了,她也期待将来有一天能够在台北开着自己的小车趴趴走。而这一连串铺天盖地的宣传广告也将随着丁当5月份发片后正式起跑,让丁当相当期待,而有兴趣的歌迷届时也务必密切注意。

  丁当最新专辑《好难得》将于5/18正式发行,5/2起开放预购,预购可获得Fasio限量彩妆赠品,丁当5/1将在上海举办“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丁当近日已进入地狱式的彩排练团阶段,而4/28刚在马来西亚开完的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也是一派火爆,让不少来不及抢到票的歌迷频频上网期盼加开场次,因此丁当也承诺在所有巡回场次告一段落之后会尽快再回到马来西亚亲自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