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庞龙做客《音乐现场》 再续兄弟三部曲神话

2012年05月03日09:1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手庞龙携最新单曲《兄弟抱一下》与韩雷共同参加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当天庞龙连续演唱了六首歌曲,并与韩雷合唱了《草原香》,大呼真唱非常过瘾。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被誉为“平民歌王”的庞龙,此次隆重推出歌曲《兄弟抱一下》,续写《兄弟干杯》的辉煌成绩,并成功打造庞龙“兄弟频率”――兄弟三部曲的完美标签。《兄弟抱一下》是歌手庞龙要打造的兄弟三部曲的第二部,是续与李永波合作的《兄弟干杯》后的兄弟“致敬篇”。对于如此重要的一个首唱会,庞龙在众多音乐类栏目中选择与《音乐现场》强强联手,除了他是栏目的老朋友外,他还表示他更看重《音乐现场》对于音乐的态度,真LIVE真音乐,在这里不但能够放情唱歌,还可以和歌迷零距离的接触。

  庞龙自己也表示在刚听到歌曲《兄弟抱一下》小样的时候,自己脑海里就不断出现这么多年一路走来的每个兄弟,每唱一遍都会感动一回。正是由于想选取故事感强烈的视频内容来诠释这首歌曲,才导致《兄弟抱一下》音乐电视迟迟未能推出。而这首歌是真的是在唱自己,其中有自己的青春年华,也有自己的辛酸苦辣,虽然曾经意气风发都如“山坡滚落的石子,都在颠碰之中磨掉了尖牙”,但正是这些不用太多语言的兄弟承诺,成就了现在的《兄弟抱一下》。据悉,这首励志金曲《兄弟抱一下》除了歌曲之外,还有很多与歌曲相关的创意内容会陆续发表。

  在节目录制现场,当主持人问到兄弟三部曲下一部是什么计划,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庞龙竟然在现场发布征歌启事,表示第三部歌曲正在选歌和创作中,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音乐人积极参与进来,作为音乐学院老师,庞龙尽自己所能提供给年轻唱作人更多的机会。

  此次歌友会中,庞龙不忘赞扬得意门生韩雷的创作才华,庞龙透露说学生韩雷也正在努力争取创作第三部歌曲的机会。而作为新生代唱作人的韩雷也是不负众望,不仅把主持人及观众给出的关键字“音乐现场、牙刷、野猪”等词现场即兴创作成歌曲演唱,还在现场大秀人称“人肉点钞机”的独家技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