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2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范逸臣黄立行压轴成都热波 七宗“最”完美收官

2012年05月03日14:45
来源:搜狐音乐
黄立行
黄立行

范逸臣
范逸臣

打扮成阿凡达的观众
打扮成阿凡达的观众

意大利乐队
意大利乐队

  5月1日晚,压轴大牌黄立行用一曲《音浪》为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持续三天的音乐热浪画上点睛句点,并与范逸臣酷爱乐团、变色蝴蝶、秘密行动和意大利的Smegma Riot、以色列的USELESS ID携手为观众奉上音乐节收官之日的视听盛宴。

  最性感:黄立行脱衣秀舞技

  作为热波收官之日压轴表演嘉宾的黄立行,为久候的“热波族”们一气儿带来《我是你的谁》、《我是明星》、《无神论》、《GO》、《音浪》等多首曲目,最后关头秀出的LA Boys压箱舞技更让现场陷入疯狂。型男代名词的黄立行在台上虽不多话,但他的电力只需通过一个眯眼远眺的小动作就可以不打折的传递给台下万千少女,并让她们陷入触电般的疯狂,一个掀动衣角的小动作就会惹得台下山呼海啸般的“脱、脱、脱”,终于在表演《音浪》时,黄立行如观众所愿脱去外套,亮出仅裹有运动背心的性感肌肉,让乐迷乘兴而归。

  演出后的采访中,黄立行直言自己非常喜欢户外音乐节的表演形式,强烈的灯光让他可以清楚看到观众脸上的表情,感受到观众的反馈,“尤其里面还有很多漂亮女生”,黄立行主动补充,说罢还有点脸红。喜欢漂亮女生的黄立行还被问及心目中理想另一半是什么样子,他表示要遇到了才能知道具体是什么样子:“但说希望的话当然是能有所有女生的优点:腿长、身材好、个性温柔、体贴、客气,还有……”在黄立行陷入思索时,后方一雄浑的男中音响起:“骚!”黄立行闻之立马点头称赞:“对!骚!谢谢你说出男生们的心声,但不是在外面骚哦!”

  最勇气:热波族

  南坝路400号乐队、猴子军团乐队、荷尔蒙小姐乐队三支年轻的本土乐队,从致力于推广本土摇滚新势力的“百团大战”中脱颖而出,并在热波音乐节三天逐一登上大牌云集的大地舞台。5月1日晚,评审团代表热波传媒CEO李岱和TOM集团首席技术官杨国雄,为三支乐队颁发奖杯和奖金,并公布2012“热波之星”的称号最终花落猴子军团乐队,这意味着年轻的猴子军团将获得2012年热波全国其余地方的音乐节主舞台演出的机会。颁奖嘉宾TOM集团首席技术官杨国雄赞许热波推举年轻乐队登主舞台的行为“勇气可嘉”,李岱则笑答:“热波从创办的第一天就是有勇气的,把音乐节这个原本属于小撮人的游戏变成全民娱乐,观众从5岁到50岁都有。我们推崇的‘热波族’不是愤青、不是宅居自怜的屌丝,是爱生活、有创意、对社会和家庭负责任的人,理性对待摇滚乐,并将之变成生活的一部分。

  最亲民:范逸臣分享吉他弹奏心得

  虾米凡人弹唱会今日迎来了“偶像亦凡人”的弹唱大来宾,范逸臣携酷爱乐团的吉他手阿龙来到弹唱会,和观众零距离分享吉他弹唱的心得。阿龙是台湾乐坛知名的吉他手,曾为多位明星的演唱会担纲吉他表演工作,并参与了多张专辑的吉他录制工作。阿龙亦有丰富的吉他教学经验,范逸臣就是因为向阿龙拜师学琴才有机缘和他组成了酷爱乐团。弹唱会现场,阿龙和范逸臣再现了当年的吉他教学场景,并即兴表演了一段不插电演出。面对现场观众提出的关于吉他演奏方面的问题,无论基础还是复杂,阿龙和范逸臣都耐心解答,大秀亲民。

  对于当晚的舞台表演部分,范逸臣也毫不谦虚的称自己“发挥了200%的水平”,并盛赞热波舞台的灯光、音效都“出其不意的好”,激发自己分泌了超多肾上腺素,“站在热波的舞台上,觉得自己是个超人” 。

  最高科技:APP市集

  从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开始,热波就推出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免费为观众提供音乐演出及服务信息查询、游戏、交友、定位等互动功能的娱乐手机客户端——“小玩”,以提升观众的音乐节体验。随着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普及,手机应用程序的不断推陈出新,本届热波邀请到诸多APP开发团队入驻,让音乐邂逅科技。APP市集中,36氪开放日也首次进驻音乐节,和观众面对面交流,分享APP开发的过程以及回答大家的提问,并且现场演示了APP的操作过程,用分享式体验征服了科技爱好者。APP市集更是让现场的乐迷,通过手中的手机全方位玩儿转音乐节:Xbox360吉他英雄互动体验、APP的厂商互动体验、数字时代K歌曲达人活动、viva畅读抽奖活动、有加现场转盘抽奖派送礼品,观众们还甄选出了音乐节现场最受欢迎的APP软件,愤怒的小鸟荣登榜首。所以,本届热波也可谓最高科技武装的音乐节。

  最馋人:美食大作战

  热波(成都)音乐节也一向致力于让每一位观众在耳朵吃音乐大餐的同时,也让嘴和胃都享饕餮。本届热波自然没有让观众失望,不仅精选出多家美味食肆入驻美食区,还特别开辟出一块野餐区域,让自带餐点的观众到热波“以食会友”,交流厨房心得。诱人美食甚至把“外星人”都给馋了过来——两名“阿凡达”坐在美食区大吃烤串的场景被许多热波观众的镜头捕捉到了。

  最温暖:公益区

  从09年首届热波开始,“我在乎”的公益理念就切实的扎根每一届热波音乐节,这份用心也得到了各大公益组织的认可,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和国际动物保护基金会不仅把热波作为首个合作的音乐节,并逐年深入合作,亚洲动物基金、萤火虫助学志愿服务、CNature与UCC等公益组织也与热波一起着力将公益活动变得更贴近生活。因此,今年的公益区也多了许多以家庭为单位的参与者,全家老小共同投身公益活动的温暖场景常常上演,可见“我在乎”的公益理念已随热波的发展,由点及面的逐年扩散开来。

  最超值:买一赠多品牌区

  咪咕嘉年华、百威音乐王国、红牛玩乐场、野格Jägermeister、skullcandy等五大品牌在热波音乐节现场斥重金打造风格别致的客户体验区,在给观众提供尽兴玩乐的场所之余,更奉上丰厚的奖品让参与互动的观众满载而归。在游戏中赚得盆满的幸运观众现场频发微博赞叹:“买一赠多绝对超值!”

  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在狂欢中落下了帷幕,这“七宗最”带给了所有参与者美好的记忆,下次热波,我们成都再相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