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晓明授课《巨星梦想学院》 彰显巨星风范

2012年05月25日08:1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由《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倾力打造,“梦想小队长”胡夏引领,汇聚段林希、青鸟飞鱼、大左、苏妙玲、李晟、刘心、李炜、武艺、MIC男团九组乐坛新星的《巨星梦想学院》正在火爆进行中。而在多项专业培训课程之外,更令九组巨星学员感到惊喜的是,黄晓明与《匹夫》剧组也为他们上了一堂“表演公开课”,传授提升演技的秘诀。

  《匹夫》巨星担任学院名师 张歆艺传授背台词心法

  其实,《巨星梦想学院》中并不乏演技不俗的学员, 武艺、大左等学员已经有过多次出演电影或电视剧的经历,且在这些影视剧中的表现也颇为亮眼,而另一位学员李晟更是。通过表演摸底考试来看,无论是表演经历多么丰富的巨星学员,都会有各自不同的表演难题急需解决。在“表演公开课”上,《匹夫》剧组中的巨星们也以讲师的身份为大家传授了各自的秘诀。对于刘心、李晟、武艺在台词上的问题,张歆艺表示:“我背台词的经验就是熟读,完全理解。比如在《匹夫》中张译有一段灌口的戏,就是这么背下来的。”对于笑场,张歆艺则言称:“你一旦有一次笑场就会形成一个笑点,每次到这都会笑,所以最好的方式是不去管它,尽情的笑吧,笑完了再拍。”对此,张译也表示:“除了台词,很多最初开始表演的人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笑场。我对付笑场的方式就是不要管它,尽情的去笑,笑到全组人都鄙视你了,再拍。”

  张译讲授影视剧表演心得 分享如何快速进入角色

  张译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过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匹夫》中更是一改《北爱》里“石小孟”的阴郁悲情,演绎出一条铮铮铁汉,而他在“表演公开课”上也与巨星学员们分享了在表演技巧上的经验。张译表示:“表演最基础却最主要的元素,就是快速将自己融入角色。作为一名演员,总是会接到形形色色与我们性格截然不同的表演任务,如何在开机的一瞬间把自己变成这个人,就需要前期做好功课,才能更快的进入这个角色。”

  黄晓明寄语新人影视歌全面发展 演绎《匹夫》主题曲显爷们霸气

  作为一位影视歌全能艺人的榜样,黄晓明对巨星学员们的嘱托并不止演戏这么简单。黄晓明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帮要混,作为一名艺人,我们现在要混的帮也越来越多,演员只会表演还不够,唱歌发片也要尝试,这样才能最全面的独立诠释一个完整的作品。像我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很多都尝试了主题曲、片尾曲的演唱,此次的新片《匹夫》也不例外。虽然最后呈现的MV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我希望,通过我的歌声,能让你们感受到这部影片的诚意,和我们想要表达的‘爷们’精神。”此外,在表演方面屡获殊荣的黄晓明,也认为歌手磨练演技是一件百利而无一害的事。黄晓明称:“作为一个歌手,我建议,多磨练一下自己的演技,也会对你的现场表演、MV拍摄有很大的帮助。”

  《巨星梦想学院》活动期间,最新相关信息将通过每周二、周四下午两点的两期网络直播节目告知广大网友,而参与活动的巨星学员和粉丝也会走进直播间与观众互动。据悉,《巨星梦想学院》每周获得最高票数的巨星学员将得到地面外拍“挑战48小时”的机会为自己拉票。支持自己喜欢的明星,那就赶紧为他投票加油吧!帮助偶像实现巨星梦想,机会就在你的手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