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世荣做客《音乐现场》 光荣十年再创辉煌

2012年05月31日09: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前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携EVER乐队做客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栏目,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荣光十年》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唱会,同门师弟信乐团到场助阵。当天叶世荣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的《音乐现场》。

  作为已经载入亚洲摇滚史册的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此次带着EVER乐队再度出发,一口气带来16首新歌以飨歌迷。当晚,叶世荣相继将专辑中的《荣光》、《十年》、《不再犹豫》、《爱情不是我的唯一》等歌曲首次现场演唱。

  首唱会当晚,叶世荣与EVER乐队相继将专辑中的《荣光》、《十年》、《不再犹豫》、《爱情不是我的唯一》等歌曲进行了首次现场演唱。叶世荣更是带来了Beyond的若干首经典老歌与到场歌迷共同追忆那段青葱华丽的光辉岁月。新专辑《荣光十年》是叶世荣暌违两年后的诚意之作。作为已经载入亚洲摇滚史册的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此次带着EVER乐队再度出发

  《荣光十年》的第二主打《永不放弃》由叶世荣与同门师弟信乐团共同完成。在首唱会上,信乐团倾情加盟助阵,与叶世荣共同现场演绎了这首《永不放弃》。一位特殊的嘉宾也来到现场,在去年感动并激励了不少人的残疾人选秀中脱颖而出的“中国轮椅天使”来到首唱会的舞台,为即将发行新专辑的叶世荣送上鲜花和祝福,也用自己的故事为《永不放弃》的歌曲主题进行升华。

  当天的歌迷见面会上,叶世荣显然一副新婚燕尔的甜蜜模样,叶世荣演唱了 Beyond时期的经典老歌,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不俗的唱功和强大的号召力令现场观众都喜笑颜开频竖拇指。

  现场,叶世荣也演唱了前不久刚刚推出的单曲《荣光》,更宣布其新专辑已经制作完成,即将于不久后正式发行,并将以这首《荣光》作为主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