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张惠妹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 > 2012张惠妹世界巡演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惠妹6.30北京演唱会 带观众穿越15年

2012年06月12日12:51
来源:搜狐娱乐
 


  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6月30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为北京歌迷带来一场演唱曲目超过50首,演出时长超过3小时的张惠妹【加长版】超级音乐大赏。整场演唱会不仅将涵盖像《听海》、《剪爱》、《真实》这类张惠妹出道15周年的超经典歌曲,张惠妹更将带领歌迷玩“穿越”,分享歌曲背后的不为人知的心事与秘密,让北京歌迷在演唱会现场感受心灵上的“旅行”。

  歌声藏秘密 “穿越”15年

  张惠妹一直给人极富爆发力的舞台印象,不仅在演唱快歌时能迅速调动全场气氛,点燃歌迷热情,张惠妹的慢歌演唱,声音也同样游刃有余,蔡康永也曾大赞张惠妹的歌声“会让人陷入无法自拔的爱情”。在6月30日AMeiZing北京演唱会上,阿妹将会为北京歌迷呈现一个非常独特的“穿越”环节——“我将用我15年中的秘密心事,带领歌迷一起走进回忆里。”阿妹说道,“很多歌曲你也许熟悉到倒背如流,但是当我掀开故事的面纱,让所有的歌迷直面我的心事,这还是我从未有过的经历。”

  “穿越”环节时长近50分钟,由16首经典抒情“妹式”情歌组成——《蓝天》、《勇敢》、《记得》、《解脱》、《人质》、《听海》、《我最亲爱的》等等张惠妹代表作金曲都将悉数被演唱。阿妹介绍到:“从第一首歌的前奏响起,时间就将被拨转至15年前。这十几首歌的背后,有我的眼泪、欢笑、成就、失落,甚至有我爱情的秘密。毫无疑问这是整场演出最最动情的时刻,因为我知道,在我的故事里也有歌迷的故事与回忆。无论我们在这15年里经历的是否相同,但是时光的流转,带给我们每一个人的感触总是相似的,这也是‘穿越’环节最大魅力所在——它让你遇见曾经的自己。”

  采访中,张惠妹还调皮地爱玩笑说:“北京歌迷来听AMeiZing演唱会一定要随身携带“个唱三宝”——纸巾、手机、润喉糖。纸巾用来拭去汗水和泪水,手机用来捕捉你最爱的瞬间,而当合唱得太用力、尖叫得太卖力的时候,润喉糖就派上用场了。”言语笑貌间流露出顽皮纯真的模样,不禁让人感慨如今的张惠妹虽然早已身为华语乐坛大姐大,但骨子里那份简单及执着15年间从未曾改变。提到马上到来的6月30日北京AMeiZing演唱会,张惠妹难掩激动的情绪,骄傲地说:“北京歌迷就像北京的夏天,热辣得不得了!每一次现场会都跟我High到不行,相信这一次他们一定会力挺AMeiZing到底!”

  项目名称:张惠妹2012[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2年6月30日19:00(超长版)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场地1380 980(售罄) 680(售罄)

  看台:480 380 280(售罄)180(售罄)

  套票:600 (380*2)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400-610-3721

  订票网站:www.65862580.com

  www.damai.cn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