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做客《音乐现场》 阔别8年华丽重登舞台

2012年06月14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陈志朋携新专辑《心在想念》来到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举办了暌违8年之后新专辑首唱会,当天陈志朋不但劲歌热舞,还分享了这8年来的心路历程,更有铁杆粉丝现场送上8层巨型炫彩蛋糕为他庆生,借此寓意8年来对他的一路追随。

  这张陈志朋精心打造的专辑,以其丰富的音乐性和音乐剧般立体富有意境的整体结构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这张专辑可以说是代表了70、80乃至90年代生人的心情、爱情,城市,际遇,每个听者可以从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陈志朋希望可以把歌声带到更多的地方去,让更多的年轻人找到共鸣从而释放自我。陈志朋诚恳地说,虽然这张专辑的满意度不一定是100%,但他的心意是100%。《心在想念》中包含英伦摇滚、舞曲、爵士、蓝调等8种曲风, 陈志朋除了第一次担任制作人,还是MV导演,并参与了《心在想念》、《明天》、《爱让人折磨》等歌曲的作词、编曲、配器等工作。

  陈志朋的新专辑《心在想念》距离他上张专辑已经有8年之久,在昨天的首唱会现场,陈志朋被主持人问到8年未出新歌的原因时,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他突然洒泪现场说到“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自己。第一是我大部分时间在拍戏,第二是真的需要拍戏赚了钱才能做音乐。8年里我也怀疑过自己到底还是不是歌手。最终被朋友激发才制作了《心在想念》,总觉得自己没办法回报这些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工作人员。”陈志朋讲到“我曾在百老汇的舞台上唱歌,也主演了多场纪念张国荣音乐剧,取得了极好的反响。在这些表演的过程中,自己也学习和思考到了很多,对于今天的这张专辑也有一定的帮助。”

  陈志朋表示自己是一个对音乐太敏感的人,只要跟音乐有关,他就会变得敏感和兴奋,专辑当中的歌曲《明天》就是他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堵车》创作的,歌曲获得了全球华语音乐先锋榜最佳首播歌曲奖和最佳影视歌曲奖两个奖项,他说将音乐与其他艺术门类结合,是让他特别开心的一件事,因为音乐在他心中具有极重的分量。希望大家听到他的歌,跟他一起唱,是他贯穿始终的梦想。

  陈志朋在随后的访谈当中,全方位剖白了自己为了新专辑筹备台前幕后所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坦言这张专辑是自己倾心打造的声音名片,一张专辑歌影即人生,有开始,有ENDING,是他与这个世界交流的声音,是他想展示的快乐、悲伤、希望、过往以及全部的真诚。在这张专辑当中,他不但第一次做了制作人, 还是MV的导演,也参与了《心在想念》《明天》《爱让人折磨》等歌曲的作词。专辑的形式则采取音乐剧的形式,这也是我的 想法,我希望能够为听者考虑,还按照音乐的形式安排了开场、高潮、中场休息,还有尾声,有起有落,创造出一种最好的听觉享受。”同时,《你的城市你的故 事》12个城市情感DV故事连载,将于5月20日左右在北京等12个城市先后登陆各大电台。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陈志朋也是应主持人的要求,现场来了一段时下最热门的最炫民族风与他拿手的霹雳舞的混搭,音乐一起,随着志朋的舞蹈,台下的观众也都跟着尖叫声不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