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做客《音乐现场》《好难得》献给前男友

2012年06月29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歌手丁当带着自己全新专辑来到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栏目,当天丁当不但以惊人的演唱实力艳惊四座,当天她与观众的互动更是让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在歌坛耕耘多年,丁当凭借《猜不透》、《我爱他》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打下江山,日前,她推出新专辑《好难得》。专辑请来钟成虎、严爵等人担纲制作,从数百首作品里精挑细选了12首歌。丁当坦言:“在一起的日子,已经被记录在彼此生命里。”

  在栏目的一开始,丁当以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惊艳开场,高昂又充满自信的嗓音立刻引发现场歌迷的热烈尖叫。许久未在北京表演的丁当忍不住高喊:“终于有机会来北京唱歌给大家了!真的好难得!”紧接着丁当唱出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好难得》,虽距离新专辑发行不足1周的时间,但依旧引发现场歌迷的大声合唱,听到歌迷朋友对新专辑歌曲如此喜爱支持,让丁当在首唱会一开场就颇感惊讶与感动。

  对于新专辑《好难得》一发片就得到大家如此高的肯定与喜爱,丁当也不禁感慨到:“还记得当年发行自己第一张专辑《离家出走》时也是在今天这个场地,当时台下的歌迷还没有很多,后来有机会再回到这里和公司其他的艺人一起办圣诞演唱会,台下的歌迷已渐渐增多,而今天好高兴看到台下站满了这么多喜欢我的朋友。这些年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有机会可以一直站在自己最爱的舞台上大声唱歌给大家听!”

  在接下来的演出中,丁当一连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多首大热情歌《不是你的错》、《他还认不认得我》、《一个人不可能》,用她难得的好声音为大家娓娓唱出爱情中的种种心情,台下歌迷热情回应丁当,每一首歌歌词都已熟捻于心,全程跟随丁当大声合唱,让丁当相当窝心。当演唱到热力十足的舞曲《野兽》时,丁当又转瞬化身为活力动感的热舞女王,立刻将现场气氛点燃,带领歌迷High翻现场。

  随后,现场歌迷纷纷表示听不过瘾安可不止,丁当也撒娇回应其实自己也还未唱过瘾,当即加唱一首大热情歌《我爱他》回赠歌迷,并表示自己的“歌舞线上”演唱会还在各地巡回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