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艺做客《音乐现场》“见习爱神”当之无愧

2012年07月06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武艺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见习爱》来到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栏目,在栏目录制当天武艺不但演唱了新专辑中多首歌曲,还和歌迷大方做游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栏目。

  有着“见习爱神”之 称的武艺,此次也通过多方面的接触“见习”了纯美的爱情。作为爱的初级见习者,武艺也将携《见习爱》见证音乐之路的成长。

  当天,武艺透露他曾以“见习爱”的名义到民政局见证了一对新人的爱情旅程。“我去了一趟民政局,我觉得那里的氛围很好。”虽然表示能到民政局见证情侣们终成眷属的美好,但武艺仍然直言希望自己不要再去第三次,“别人都说民政局只能去一次,但我已经去过一次了,所以希望下一次就是结婚,不要再去第三次了”当天,还意外的见证了一对结婚已有50年之久老夫妻俩的金婚,武艺表示这种相濡以沫的爱情方式也是他所 向往的,“这种相濡以沫的爱情方式我特别感动,就是想向他们学习,所以特别期待以后的自己。”

  录制当天许多学生歌迷赶来支持偶像,“学业放在第一位”这是武艺经常对歌迷们说的一句话,言语间尽显优质偶像风范。虽不是节假日,但大批歌迷还是将录制现场塞得满满,可见武艺火爆的人气。当晚,身穿彩虹色T恤搭配红色长裤的武艺一亮相,即引得现场一片尖叫,清新阳光的形象在镜头前一览无遗。节目中,武艺现场演唱了《见习爱》、《许愿》等四首新唱片中的歌曲,台下粉丝几乎全程跟唱,也与偶像频频互动,不禁让人感叹这张唱片中歌曲超高的传唱度,此外,主持人也连连赞叹“武艺的人气实在是太旺了”。

  在谈及自己被封为“萌”的标签时,武艺表示:“大家都说我萌,我觉得自己不太萌,但是可能不经意间表现出来的感觉就是萌,所以我觉得这种东西是无法抗拒的,我觉得自己不可能一直“萌”下去,他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看清楚他更深度的东西,他的唱歌,他的声音,包括他的内心。“其实我内心是比较有想法的一个人,而且是比较有主见的,不会像大家想的没有脾气,其实我自己也有自己的性格,也会有脾气,其实我内心还挺强大的。”

  当天在综艺栏目的环节中,武艺更是大方和歌迷互动,面对各种游戏环节他自己也玩得不亦乐乎,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的栏目。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