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人李偲菘背包行走北欧 体验不一样音乐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7月16日11:11

  搜狐娱乐讯 全球顶级音乐盛事之一的丹麦罗斯基勒音乐节前不久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为期四天的音乐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近10万名乐迷齐聚在丹麦这座梦幻般的童话王国里。这次,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李偲菘也率领自己的团队亲临了这次音乐盛会,平日身为创作人、制作人、老师和老板的他背着背包、折椅以乐迷的身份带大家体验了一场非同寻常的音乐之旅。

  “音乐需要体验、需要交流、需要分享,一个好的音乐人要懂得如何不断的给自己补充新鲜的营养作品才会有进步,我也希望通过我的体验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音乐的乐趣”对于这次音乐之旅李偲菘老师还感慨道:“对于这次的音乐节来说,强大演出阵容已经不是最重要的风景,更多感受到的是一种自由、包容和人们对音乐的崇敬”。

  为 为了让音乐之旅的概念能够延续下去,李偲菘特以自己团队伟思娱乐的名义发起了“听音乐看世界-全球音乐节之旅”的计划,该计划将对所有喜欢音乐的人开放,不论你是音乐行业的从业人员还是普通乐迷,只要你爱音乐都可以加入这个音乐之旅的队伍。据了解,该计划的下一站是7月26日在日本新泻举办的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FUJIROCK FESTIVAL)。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4198973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8194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