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2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曲婉婷献唱热波 《我的歌声里》万人大合唱

2012年07月25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曲婉婷与乐队
曲婉婷与乐队

 

曲婉婷现场吉他自弹自唱
曲婉婷现场吉他自弹自唱


  日前,环球唱片旗下超级实力创作新人曲婉婷亮相申城,登上“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的舞台。与罗志祥、黄立行、及杨宗纬等知名艺人同台亮相,并以热情的演唱嗨翻全场。首张个人创作大碟《我的歌声里》正式发行后,不仅新歌成绩亮眼,曲婉婷的人气更是直线飙升,现场演唱时的火爆气氛,不输给任何一位同台献艺的大牌明星。走红势头锐不可当,曲婉婷各方邀约不断,此次参加“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的演出,也让曲婉婷献出了自己诸多第一次。新专辑发行后,第一次登上大型户外音乐节的舞台、第一次和乐队演出、第一次光脚弹琴、第一次在场上边唱歌边跑,同时也是第一次在海边与歌迷玩的这么开心!

  当晚的演出中,曲婉婷领衔开唱,大展音乐才华,从钢琴到吉他,一一上阵,现场自弹自唱《Hand Hold》、《Drenched》、《Jar Of Love》、《Shell》、《Anxiety》、《我的歌声里》及《Everything In The World》七首歌曲。唱至《Jar of love》尽兴处时,曲婉婷脱掉高跟鞋,用热烈四射的演出与台下的歌迷激情互动。一连七首歌的精彩连唱,让台下歌迷大呼过瘾,当《我的歌声里》前奏音乐声一响起,近十万人的现场,立刻变身户外KTV集体大合唱。对于台下观众合唱《我的歌声里》,曲婉婷表示“十分开心大家喜欢这首歌。”在这场首次与乐队的完整演出中,曲婉婷也在台上跑来跑去,现场调动台下歌迷的热情,活跃气氛。

  结束当晚音乐节的演出活动,曲婉婷又一一接受各家媒体的访问,所有工作都结束,已是深夜。势头正劲的曲婉婷,虽然工作辛苦,却也乐在其中。刚刚结束上海音乐节的行程,曲婉婷便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专辑另外两只MV作品的拍摄中。为了让更多的乐迷朋友们能尽快的看到这两支全新的MV,曲婉婷每天凌晨4点开工,夜以继日的紧张拍摄。接下来,曲婉婷还将携个人首张创作大碟《我的歌声里》去往内地更多的城市,与各地的乐迷朋友们见面。此前已经公布的演唱会行程,也已经按计划进行中。敬请期待,曲婉婷即将在音乐上呈现的更多精彩。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