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无限星空音乐节 > 2012无限星空音乐节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无限星空音乐节阵容曝光 乐坛中坚力量青春齐聚

2012年08月02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无限星空音乐节
无限星空音乐节

  8月18、19日,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将于北京地坛公园正式开幕。今日,主办方首度曝光了音乐节阵容。其中涵盖中国最成功的雷鬼乐队龙神道、当红团体牛奶咖啡、人气民谣歌手郝云、马条、钟立风、洪启及曹方、非鱼乐队等,共同带来这个夏日最大的京城音乐盛会。

  流行势力:人气组合传递励志精神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的音乐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清新而醇厚。与其它组合不同,格非扎实的古典钢琴和弦乐基础,让牛奶咖啡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新古典浪漫气息。主唱KiKi

  清甜、干净的声线,配以格非个性的编曲,酿造出新鲜而富有营养的好音乐。而他们的一首《明天,你好》更是打动了乐迷的心,相信这首歌势必也将在现场掀起万人合唱。

  曹方

  曹方创作的歌曲干净、简单,神秘而又精致,并结合了她在绘画方面的造诣,赋予歌曲更生动的表现力及画面感,同时拥有了更鲜明的个人音乐风格。曾以一首轻快的《遇见我》横扫当年华语乐坛三项大奖的15项提名。

  民谣歌声:中坚力量演绎夏日诗意

  郝云

  郝云歌曲旋律的张弛有度,爵士和声的巧妙运用,以及郝云本人高超的吉他演奏水准,再加上布鲁斯口琴与传统三弦乐器大密度的色彩添加依然作为“郝云式”的音乐标签频频出现在作品当中,独有的音乐特点使郝云的足迹踏响在东西方不同国家的舞台上,成为了又一个被西方人认识的东方音乐名片。

  马条

  马条,创作歌手,1999年录制完成个人第一张作品集《傻女孩》。同年10月,签约华纳唱片。2004年四月,签约太合麦田。2007年3月22日,正式加盟“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曾因一首深沉动人的《封锁线》拥有大量乐迷。

  钟立风

  校园经典名曲《再见了,最爱的人》原作者,新民谣代表人物,中国最具文艺气质的民谣歌手,博尔赫斯乐队主唱,写作者。已出版四张个人创作专辑、两本文字作品。《像艳遇一样忧伤》获2011年“南方阅读盛典”最受读者关注图书。

  火爆摇滚:青年乐队激情热力开唱

  龙神道

  中国内地首屈一指的雷鬼风格乐队。主创团体均有过数张专辑唱片录制经验,他们也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活跃在中国摇滚乐坛的音乐中坚力量,龙神道乐队音乐上最大的特点除了音乐资源上的海纳百川之外,民族乐器古筝的加入,现场表演时喷发出的经久不息活力与激情同样让人津津乐道。并先后参加了在北京、重庆、丽江、镇江等地举办的多个大型露天户外音乐节,拥有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活在中国的追随者。

  丝绒公路

  丝绒公路乐队开创中国美式硬摇滚复兴之鼻祖。乐队带着坚韧的态度在08年踩踏着冷眼蔑视与硬摇乐队演出市场匮乏等磨难登上舞台,为中国硬摇踩下第一个坚实的脚印,开启了硬摇滚复兴之路,随即,各地硬摇乐队争相崛起。自出道以来,便备受大家关注,迅速活跃在中国各大音乐节及演出现场。在这个冷漠的形式化时代,丝绒公路逆流而上,拒绝潮流,坚持根源摇滚精神。丝绒公路不会做某个乐队或时代的复刻,在传统硬摇滚的基础上发展进化,做属于乐队自己的摇滚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