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花儿朵朵上演同曲检验 李晨献唱“老男孩”刘翔

2012年08月11日08:53
来源:搜狐音乐
开场秀
开场秀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8进7昨晚“纠结”落幕,李晨以一曲《老男孩》向刘翔、林丹、陈一冰等运动老将致敬,双人合唱的新赛制激发残酷的同门战,8强花儿仿佛亲临伦敦奥运赛场,在层层重压下逆风飞扬,与亦敌亦友的搭档捆绑作战,插班生彭莉后来居上以霸气的双十分首夺七强席位,然而赛制大改酿成意外赛果,人气王孟慧圆将号称“神仙姐姐”的PK王王佩嫣淘汰出局,美女神话就此终结。

  赛制给力:同曲检验好声音 插班生彭莉霸气夺首席

  昨晚,花儿朵朵在赛制上先发制人,第一轮比赛率先采用双人同曲对抗的模式,将8人分成4组,两人一组进行合唱,以此检验真正的好声音。这样的赛制也花儿们倍感忐忑,同一首歌曲的较量,赤裸地正面比拼,昨夜不仅考验选手们的唱功,更是对她们心理素质的挑战。在合唱中,既要抓紧时间表现自己,也要兼顾搭档的演唱,任何一方的闪失都将破坏歌曲的完整度,在这样亦敌亦友的纠结组合下,两人命悬同一首歌,孰强孰弱立见分晓。

  在第一轮比赛中,有的组合相辅相成,有的互拖后退,最后仅有彭莉杨小艺两人晋级。而作为压轴出场的两员大将,金帅与彭莉的一首《if i ain 't got you》展现了高契合度,踢馆王彭莉一洗“插班生”的阴霾,在短短“半首歌”里不仅小宇宙爆发拿下双十分,得到吴娈“你有冠军相”的高赞,还以29.3的全场最高分晋级。面对奇迹般的赛果,彭莉难忍激动,直言“晋级的感觉真是太爽了。而经过第二轮紧张车轮战,金帅、赵晗君、肖小丹、王璐4人陆续晋级,肖小丹的一首张国荣的《我》还得到包公高赞:“你的演唱就犹如梅艳芳唱张国荣的歌,达到一种境界。”

  赛果意外:PK王对阵人气王 孟慧圆险胜王佩嫣

  赛制大改酝酿出意外赛果,昨晚,2012花儿朵朵“人气王”孟慧圆和“PK王”王佩嫣居然走向了终极厮杀,不仅让观众大跌眼镜,评委也伤透脑筋。30秒清唱中,孟慧圆演唱的《如果云知道》发挥稳定,而王佩嫣却受情绪影响连续2次破音。吴娈不忍美女淘汰,卖力为其拉票“长得像偶像剧,唱歌像悬疑剧,步步惊心,但她一直在进步,她走了就太可惜了,所有觉得可惜的人投她一票。”丁薇、包小柏则力挺孟慧圆,更提醒大众评审:“请你们想清楚谁到底在未来可塑性高?”最终,大众评审投票后,孟慧圆以4:3的微弱优势险胜王佩嫣。

  评委妙论:吴娈花样翻新玩对联 包小柏画图弄玄虚

  当晚,包小柏、吴娈两大男评委延续奥运式的点评风,整晚的妙语连珠斗智斗勇镶嵌在专业的点评中。在四首歌的时间,8朵花儿来不及权衡敌友关系,就与被指定的花儿组成"天声一对”,第二队一个是爵士名伶肖小丹,一个是百变葫芦娃杨小艺,崭新演绎的《爱是怀疑》得到包小柏“这样的合唱是全世界第一次听到。”的高评,这样的组合也使得怪才吴娈在玩腻继打油诗、打广告、猜谜之后又抛出写对联的奇招,”“我对她们的爱不容怀疑,上联水乳交融,下联珠联璧合,横屏:在一起吧。”

  “黑面包公”包小柏昨晚摇身一变成玉面书生,使得匿迹选秀江湖多年的“画图点评”再现花儿舞台,当金帅和彭莉两大实力唱将强强联合演绎《if i ain 't got you》后,包小柏在点评时居然魔术般变出一张乒乓球的战术示意图,并配以“云里雾里”的一段玄妙解说,“Alicia Keys这首歌就代表那颗球,你们两个人想要杀到对方桌面,就要想清楚是要深进浅出,还是拉出,这首歌除了展现的唱功高度外,更重要的是如何在对方夹缝中生存,金帅你看这条线,你打的是非常实的高抛物线,感觉气势凛人,凛得巧妙。而彭莉打的是低空球,你们各分水岭…”,而对于孟慧圆在第一轮的忘词和疑似走音,包小柏给予了鼓励:“就像刘翔突然跨栏跌倒,但精神可佳,你像他一样用勇气冲到了最后。”

  致敬奥运:李晨献唱"老男孩" 回望最初的梦想

  “他们不再年轻,一颗不服输的心让他们成为赛场上的“老男孩”。他们虽脚步已迟缓,却用汗水和坚持,证明着一切。他们或许与金牌荣誉再无关系,但却把运动嵌入生命。”这个夏天,有音乐,有激情,有拼搏,有无奈。在首轮激战过后,李晨携众花儿带来触动人心的回唱秀,向征战在伦敦赛场上的奥运老将致敬。

  刘翔的吻栏伤退、林丹的首个卫冕,陈一冰的0.1分失金,8强花儿以一首《最初的梦想》唱响勿忘初衷的拼搏精神,将观众拉回本届奥运会最难忘的一幕幕影像,他们一路走来经历的荆棘坎坷,跌倒和挫折,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付出交织在充满正能量的歌声里。"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而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首次以歌手身份亮相舞台的李晨唱着《老男孩》出场,现场观众又一次被这首“不管听多少遍都会泪奔”的歌深深触动。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7强名单:杨小艺、肖小丹、孟慧圆、王璐、彭莉、金帅、赵晗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