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 > 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幂获最受欢迎歌手奖 称与刘恺威“好着呢”

2012年08月22日07: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刘涛/图 周鑫/视频)8月21日晚,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杨幂、梁静茹、罗志祥、萧敬腾、韩红、李健、董洁、闫妮、秦海璐、李偲菘、李伟菘、陈妍希,来自日本的女子组合AKB48,来自美国的15岁歌手GreysonChance等明星出席。演而优则唱的杨幂当天获得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后台接受采访的她,不仅回应了大家对她唱功的质疑,还再度谈到与刘恺威的恋情,称并未出现感情危机,“我们俩好着呢。”

  杨幂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 回应与刘恺威恋情

  当晚,来自日本的女子组合AKB48奉献了火辣青春的开场舞曲。之后众多奖项陆续颁出。在这些奖项中,最令人吃惊的要算是杨幂,演而优则唱的她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早先杨幂曾经因为唱功和嗓音饱受争议,对此她表示专业有不足,未来会努力提升自己。而她与刘恺威高调的恋情也成为当天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被问到删除有关刘恺威微博的事件,杨幂回应自己只是在清理微博,并不代表两人感情出现危机,“我们俩好着呢。”

  梁静茹被男歌迷约“酒店” 罗志祥戴墨镜上台因眼睛受伤

  罗志祥和梁静茹分获港澳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俩人的现场演唱也把气氛推到高点。现场有男记者是她的歌迷,大喊“我喜欢你,我们酒店见。”梁静茹闻言只能尴尬笑说:“很幽默哦。”

  获得“港澳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的罗志祥在前场劲歌热舞之后,以全身黑衣和墨镜造型现身后台。他向大家表示了抱歉,称因为眼睛受伤,医生建议戴墨镜。他还解释了受伤的原因是被相机的闪光灯照射太多次,目前正在治疗中。

  韩庚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AKB48获亚洲组合大奖

  当天还有众多奖项颁出,李健、韩红分获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韩庚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萧敬腾、莫文蔚分别获得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来自美国的15岁歌手Greyson Chance获国际年度最受欢迎新晋艺人,日本女子组合AKB48获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大奖。由王菲、陳奕迅合作的《因为爱情》获得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奖。陈妍希获得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