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辛晓琪举办《遇见快乐》庆功会 齐秦惊喜现身

2012年08月29日07:57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8日,辛晓琪全新专辑《遇见快乐》庆功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东家美梦成真邀请到国家级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弦乐四重奏与辛晓琪共同演出,还特地请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音响总工程师金少刚老师担任音响总监。发布会现场辛晓琪演唱了专辑中的新老歌曲,齐秦的意外现身令辛晓琪十分惊喜,感动落泪。辛晓琪表示和齐秦的合作特别有张力,十分惊喜,齐秦也祝福辛晓琪能将一直唱下去,把好的音乐、好的声音带给更多的朋友。

  中国爱乐乐团助阵发布会 齐秦意外现身

  新东家美梦成真音乐为了这场庆功发布会也可谓煞费苦心,音响、舞美完全按照音乐会的规格打造,力邀曾制作过众多国家级大型文艺晚会、颁奖礼,并曾担任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音响总工程师的金少刚老师担任音响总监;并且前所未有的专程邀请到国家级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弦乐四重奏与辛晓琪合作演出。辛晓琪对几位大师百忙之中赶来参加发布会表示十分感谢,同时也对大师的高超技艺赞不绝口,称可以在今天这样的场合欣赏到殿堂级的表演十分感动。

 

  庆功会现场除了歌迷和媒体还有辛晓琪的众多好友到场,在新专辑中合作演唱了《无声情歌》的好友齐秦特别录制了一段VCR表示自己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并请来与自己合作多年的御用合音师毕见晟与辛晓琪合唱以表祝福。当音乐声响起,齐秦却意外的从台侧步入舞台,令辛晓琪倍感惊喜,感动到落泪失声。辛晓琪表示和齐秦的合作特别有张力,十分惊喜,齐秦也祝福辛晓琪能将一直唱下去,把好的音乐、好的声音带给更多的朋友。

  粉丝团协力创作MV

  现场辛晓琪演唱了《遇见快乐》、《真实》、《听寂寞说》等众多全新歌曲,并且还带来了经典老歌《味道》,令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辛晓琪还在现场与观众一同观看了由辛晓琪粉丝团“晓音家族”的两位歌迷与法国、台湾、北京、新加坡等地歌迷协力创作的、历时一个月拍摄并制作完成的《听寂寞说》的MV,并分享了众多幕后故事和与歌迷种种感人互动,气氛十分温馨。

  辛晓琪坦言一直以来与歌迷之间的感情并不像是歌手和歌迷,更像是家人。有信任、有依赖,会聊天甚至会一起去旅行。当天辛晓琪几度感谢歌迷们一路陪伴,令现场歌迷感动不已。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