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宁国际音乐季上海启动 卢巧音苏打绿领衔开唱

2012年08月29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ily/文 王行方/图)8月28日下午,“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音乐季”新闻发布会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举行。从10月13日至10月21日的两个周末里,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四地的知名歌手,将共同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的城市音乐盛会。发布会上,来自香港的创作型女歌手卢巧音、Kolor乐队,以及沪上新锐乐团GAIA携手亮相。

  为了给上海的乐迷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2012大宁国际音乐季不仅邀请到了卢巧音、Kolor乐队和GAIA乐团,还有来自台湾地区的摇滚团体-苏打绿,和来自北京新生代摇滚生力军-彭坦。届时,这四组来自四座城市的明星唱将,将携手带来2012沪上乐境的新跨越。

  面对第一次来上海开唱,卢巧音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开唱,心里非常激动。无论是经典老歌还是最新的作品,届时我都会带给大家。”而对于自己新近发布的EP能否在如今不景气的唱片市场获得成功时,卢巧音坦言谈不上什么压力,只希望能让歌迷开心,“我所做的唱片是希望给歌迷带来快乐,唱一些歌迷愿意听的东西给他们,一切的不开心都会过去。我所要做的就是认真地唱好每一首歌。”

  发布会上,作为沪上新锐乐团的GAIA,表示会拿出自己风格的音乐作品献给广大乐迷,并要向前辈多多学习,“我们乐队还很年轻,所以借此机会要多向卢巧音这样的前辈学习。在之后的专场演出中,GAIA不仅要演唱自己的作品,还会将一些流行歌曲经过改编,用GAIA的风格唱给歌迷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宁音乐季不仅仅是音乐的舞台,更是一个城市文化展示的互动平台。从9月16日至10月21日,大宁国际还将以“跨越音乐,联动城市”为主题举办四城联动生活设计展。在继续融合摇滚音乐的基础上,加入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四座城市的文化特点。以文化视角、生活灵感为源头,内容涵盖时装、原创设计、电影、图片等新潮展示与互动,呈现出因文化而生的各城特色。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