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2大宁国际音乐季 卢巧音不只《好心分手》

2012年08月29日16:20
来源:天天新报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音乐季”将揭幕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音乐季”将揭幕


  天天新报讯 10月13日至10月21日的两个周末,“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音乐季”将隆重揭幕,届时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四座城市的知名歌手,将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共同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的城市音乐盛会。昨天,表演嘉宾之一的香港地区著名歌手卢巧音现身发布会,她透露除了家喻户晓的《好心分手》,也会带来新专辑的作品丰富自己的上海处子秀。

  卢巧音上海处子秀献新作

  2012年的大宁音乐季以城市文化为主题,不仅仅是音乐的舞台,更是一个城市文化展示的互动平台。作为香港地区代表的卢巧音认为城市和音乐的关系密不可分,不同的城市孕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文化影响着不同的音乐人,不同的音乐人又会创造不同的音乐。“在我看来,香港的音乐最大的特点和城市一样,非常开放,可以有很多种声音、很多种类型、很多试验在里面。”

  作为香港乐坛少有的创作型女歌手,卢巧音很少在上海露面表演,这一次参演音乐季可算是她在上海处子秀,因此她对于曲目有着特别的考虑:“我听说内地的朋友开始记得我是因为《好心分手》这首歌,据说现在KTV里面还是很多人会唱。但是这次一定会有新的曲目!因为我之前在幕后工作一段时间,让自己沉淀下来,也有一些新的思考放在自己的新专辑里面。因此,我这次除了一些大家熟悉的作品之外,新专辑的歌也会表演。具体的歌单我想先保密,到时候可以给大家一个惊喜。”

  当红明星轮番上阵

  相比一般的演唱会,大宁音乐季的演出形式是广场的开放式空间,和观众的距离会比较近,卢巧音坦言相当喜欢这种形式,“说实话是非常考验歌手现场能力的。会有一些紧张吧,但是我和KOLOR乐队都会努力练习,到时候把最好的现场演出送给歌迷们。”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可以感受“音乐•城市•生活”的体验,此次大宁音乐季竟然不设门票,在音乐季前夕,大众可登陆大宁国际官方网站特设的抢票专区进行免费抢票。这种开放式、不设门票的演出形式,让卢巧音十分赞赏:“主办方希望把好音乐的门槛放到最低,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音乐。我觉得这种面向大众文化性的活动是很有必要的,我也很支持。”

  除了卢巧音将与香港摇滚乐队KOLOR一起唱响大宁国际的舞台,台湾地区小清新摇滚乐团“苏打绿”也将用个性的声音唱出他们真诚的音乐态度。此外,大宁音乐季的演出阵容还包括:北京新生代摇滚生力军——彭坦,以及造型华丽的沪上新锐乐团——GAIA。届时,这四组来自四座城市的明星唱将,将带来别开生面的一场音乐盛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