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甜歌皇后李玲玉回归 首场个唱今天正式开票

2012年09月25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曾演唱过《天竺少女》、《粉红色的回忆》、《美人吟》等经典歌曲的甜歌天后李玲玉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自己的个人首场演唱会。许多人不禁感叹,这位因在老版《西游记》中将玉兔精角色演绎得美丽妖娆而家喻户晓的中国艺坛“不老传说”,终于要开唱了。据悉,此次演唱会也在今天正式开票,主办方表示刚刚开票票房便十分喜人,不仅有许多追随李玲玉多年的歌迷踊跃购票,更有许多年轻的歌迷们也加入了抢票行列,李玲玉自己也笑言“票房让自己遗忘了年龄”。11月24日,北京展览馆,就让我们随着李玲玉一起,去寻找那片“回忆中的粉红色”。

  歌迷呼吁,出道近30年怎能不开唱!

  李玲玉出道至今已经近30年了,30年里她演过电视剧、发过专辑、演过电影、参加过各种各样的电视节目录制、上过春晚,也参与了无数次大型演出,却从未举办过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对此李玲玉如是说:“以前总觉得自己沉淀还不够,不足以凭单人之力撑起整个舞台,其实还没有决定做这次演唱会的时候,我依然是这样认为的,害怕没有办法将最好的舞台呈现给大家。”而最终决定举办这次演唱会,李玲玉笑言,是因为有很多的歌迷在这些年来对她不离不弃,一直鼓励她去做一场个人演唱会,今年更是给公司写信呼吁说“如果李玲玉再不开唱我们就老了”,对歌迷的感谢是李玲玉举办这次演唱会的初衷。

  举办个唱,要做就做到最好

  李玲玉表示,做出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决定之后,之前的担心都被放下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既然要做就要做一场好看的演出,让喜欢自己的歌迷值回票价。近期,李玲玉在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中的不俗表现被人津津乐道,在各种时尚盛典的亮相也让人对这位容颜不改的大美女惊艳不已,李玲玉却表示,在筹备演唱会期间,将尽量减少参与各种活动的频次,因为自己为了演唱会已经安排了很多次彩排,希望这段时间里能够集中精力只做一件事情,为支持她的歌迷献上最完美的演出。

  制作团队精良,李玲玉全身心投入创编

  此次李玲玉北京演唱会特地邀请到了指导过羽泉、尚雯婕、孙楠、屠洪纲以及滚石三十年、BTV网络春晚等多项演唱会和大型演艺活动的知名导演朱晓晶执导,由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闭幕式的技术团队担任现场音响设计,承办过周杰伦、韩红、纵贯线等艺人演唱会舞台舞美的公司团队全力为李玲玉量身打造此次演唱会舞台。李玲玉也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唱会的创编工作中,不论是从服装、舞美、环节编排和曲目选择上李玲玉都投入了最大的精力。据悉,届时在歌曲的演绎上,一众经典曲目在“甜歌”路线的基础上都会加入一些新的编曲元素,力争带给大家一种熟悉却又惊喜的现场体验,本次演唱会更是加入了翻唱环节,翻唱的歌曲一定会让所有人意料不到,具体曲目主创团队表示暂不透露。

  回忆中的粉红色----2012李玲玉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24日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880、1000(580*2)、1280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