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女韩真真新专辑《让我们在一起》 音乐重生

2012年10月11日15:51
来源:搜狐音乐
让我们在一起 封面
让我们在一起 封面

  记者从海南东西鼎盛文化获悉,2006年,凭着独特的嗓音和个性的舞台魅力的韩真真,在“超女”舞台上一鸣惊人,获得总决赛全国第7名,并于2008年12月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不打烊的小酒馆》。然而,正当她被歌坛看好之时,却爆出了一些负面消息,韩真真也随之逐步淡出歌坛。2012年在海南东西鼎盛文化护航下,经过近2年的调整,韩真真改变形象,以全新的姿态再次冲击歌坛。并在2012年国庆前夕全亚洲发行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让我们在一起》,再次让“叶子”们在久违2年后,再次聆听“韩氏”独特唱腔。

  韩真真的全新创作专辑《让我们在一起》共收录9首属于她的“韩氏”情歌,其中,《让我们在一起》是为云南昭通发生里氏5.7级地震而创作的公益歌曲,地震造成彝良县、昭阳区和大关县等3个县(区)受灾,已造成81人死亡。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韩真真有感而发,昼夜赶出由她创作并演唱的《让我们在一起》,这是一首真情自然流露歌曲,风格依然延续韩真真独特的”韩氏“韵味,韩真真用沙哑的歌声唱到”期盼雨后,一定会看到彩虹,我们一起开拓一片全新的天空”。韩真真经历一夜成名到事业低谷,再到2012年重新出发,有感而写的一首公益歌曲,希望大家可以献出一份爱、一份真情来帮助灾区的人民,重建家园。歌曲《让我们在一起》既是对受灾群众的鼓励,更是对韩真真重新出击歌坛心情的真实写照。

  专辑里还收入网络热门歌曲《轻声歌唱》,以及温暖情歌《很远的温暖》《落叶花开》《香草》等。值得一提的就是,新专辑中还特别收录韩真真喜欢的女歌手阿桑的成名作《寂寞在歌唱》,这首歌也是歌手阿桑的弟弟特别叮嘱交代韩真真必须要翻唱,并且收入到专辑里其目的就是要用韩真真独特的唱腔来演绎这首悲伤情歌向已故的歌手阿桑敬礼,怀念。为了感谢歌迷们多年对韩真真的不离不弃,专辑还收入韩真真与母亲一起合唱的《浏阳河》,一首老歌,用真真沙哑、独特的方式来演绎,确有一番韵味。独特的嗓音、不一样的韩真真。蜕变后韩真真,不变的是对音乐的执着。抱着吉他唱歌的韩真真,和我们在一起,轻声歌唱。

  对于未来的发展,一直很低调的真真表示,还是先做音乐,用最简单的音乐来感动大家是最主要的。下半年会陆续发行1-2张翻唱专辑。同时原创专辑的创作也不会放弃。06年的超女韩真真以一首《叶子》让很多人认识了她。对于时下很多的艺人来说,的确感谢“选秀”,韩真真是由一个造梦工厂—“选秀”出身,这是一个无数人在努力中绽放魅力的舞台。然而不浮躁,不膨胀,脚踏实地的韩真真在音乐的道路上总是跌跌撞撞,没有市场的迎合,所以总是迷失在音乐的道路上,相信韩真真会用最真挚的声音和我们在一起,一直轻声歌唱。

   歌手简介:

  2006年,韩真真凭着独特的嗓音和个性的舞台魅力,在“超女”舞台上一鸣惊人,获得总决赛全国第7名,并于2008年12月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不打烊的小酒馆》。然而,正当她被歌坛看好之时,却爆出了出家、整容等负面消息,韩真真也随之逐步淡出歌坛。经过近2年的调整,韩真真改变形象,以全新的姿态再次冲击歌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