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埃尔顿-约翰2012上海演唱会,11月23日闪亮登沪

2012年10月16日10:02
来源:搜狐音乐

庆祝 “火箭人”的40周年发行日,埃尔顿•约翰献上多首流行单曲

  11月23日,埃尔顿•约翰将再次登陆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大家带来“埃尔顿•约翰和他的乐队2012上海演唱会”。正值《火箭人Rocket Man》的40周年发行纪念日,埃尔顿•约翰向上海歌迷表示:“在过去的很多年里,《火箭人》已经做过了很多次音乐上的变化,你可以期待在现场听到这首歌,同时整个演出会包含我很多的热门流行单曲,当然也会有我几乎在每一场演唱会都会表演 《你的歌Your Song》。” 本次演唱会由世界顶尖金融服务提供者瑞士信贷集团荣誉冠名,由希尔顿荣誉客会联合赞助。主办方AEG中国和ATO ATO上海艾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现在歌迷可以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者登陆大麦网damai.cn 在线选购演唱会门票,演唱会门票价格为人民币280/480/680/980/1280/1680元,而11月25日,他也将首次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

Elton John
Elton John

八年未见,“老顽童”期待重识上海

  埃尔顿•约翰与中国的缘分,早在20多年前就开始了。1987年,埃尔顿•约翰就以Watford 足球俱乐部会长的身份来到中国。 当时,他所带领的团队在上海与北京分别进行了一次表演赛。时隔多年,提起第一次到访中国,“强叔”(华语圈对艾尔顿•约翰的昵称)依旧兴奋不已:“我们在长城上享受了一次贵宾级的待遇,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即使我在西方已经很有名了,但是在中国很多人还不知道我,所以我可以到处走走,而不用担心会被别人认出来,在那时候已经是一个很稀有的经历。我去了很多著名的地方,包括毛泽东主席纪念碑,长城,购买了很多精致的礼物。那次的中国之行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我对于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他们让我们充分体验了这个不同寻常的国家。”

  但要问起第一次在中国开演唱会的情景,强叔的印象却仅剩演出本身。“第一次去一个国家开演唱会的话,并不是真正去感受、了解当地文化和人民理想的时候,因为你大部分时间都在机场,酒店,后台或者演唱会场地度过。”即便埃尔顿•约翰陆续来过中国很多次,却始终没有空出时间,对于11月23日再次来到上海,他表示很期待:“上次在上海的演唱会在2004年, 8年内能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以我很迫切的想象这座城市会跟我上次见到的有什么不一样,希望这次之旅不止是看到机场和酒店!我非常热爱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食物,希望这次我能吃点辣的美食。”

  即便已经年过六旬,但65岁的埃尔顿•约翰依旧保持着自己绚丽的表演风格以及“老顽童”的个性,对于此次上海站的表演,他表示现场一定会让大家无比振奋:“去一个新场地表演,或者一个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去过的地方演出都会让我非常兴奋。我从1969年开始做了超过3000多场演出,但我还是跟以前一样非常热爱现场表演。我们会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非常昂贵的制作,时间也很长。”不仅如此,今年夏天在英国女王登基钻石周年庆典演唱会上演出时,强叔与中国钢琴家朗朗见面并观赏了郎朗的演出,对他赞不绝口,此次上海站上,两位与郎朗合作过的大提琴手也将随着埃尔顿•约翰的乐队一起来中国演出。

家庭、工作两不误,幸福的生活是恩赐

  出道近50年,埃尔顿•约翰一直保持着非常旺盛的创作力与表演欲,在他看来,音乐就是他的全部:“我的目标是在音乐中生活,我讲过许多次,即使让我在一家唱片店里工作我也会高兴,只要我的生活有音乐就可以了。”

  即便忙于巡演,但对于新专辑的筹备,埃尔顿•约翰也从未放松。今年年初时他就曾和上张专辑的制作人 T Bone Burnett一起去了音乐工作室,讨论新专辑的定位以及创作。据埃尔顿透露,新专辑叫做“The Diving Board”,将与明年年初发行,整张专辑将会是非常简单却有独特个性的,能够延续之前专辑的元素与精神的。

  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埃尔顿•约翰非常知足,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得到了很多恩赐,我从来没有那么快乐,幸福过。 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音乐。我爱巡演,我有个快乐,安稳的家庭生活。我觉得我的梦想都成真了。”这其中,最让他觉得幸福的当然还属快满两周岁的儿子Zachary,谈起这个小家伙,埃尔顿快乐无比:“我想任何家长都知道,有一个孩子之后将会完全改变你的生活,你完全无法预料这样的改变。你将感受到更深层的爱,体验更纯真的幸福,有了更多的责任,没有任何事情比有一个小孩让你更能体会到这些。”

  2012埃尔顿•约翰2012上海演唱会------由瑞信倾情呈现

  2012年11月23日 20:00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280/480/680/980/1280/1680

  订票服务:400-610-3721,damai.cn

  官方赞助商:希尔顿荣誉客会

  2012埃尔顿•约翰北京演唱会

  2012年11月25日 19:30

  万事达中心

  票价:280/480/680/980/1280/1680

  订票服务: 010-8597-9191, 4006-228-228, 228.com.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