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2上海迷笛电子音乐节万圣节狂欢派对攻略

2012年10月23日13:51
来源:搜狐音乐
场地图
场地图

  首届上海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2012上海迷笛电子音乐节即将于本周六开幕,10月27日从中午12点半到晚9点半,在浦东陆家嘴滨江大道(银城路双辉大厦9号,近浦东南路)的户外场地,28组中外音乐人及组合将带领来自全国的电音爱好者们共同体验一场精彩绝伦的万圣节盛装派对!

视听俱佳的超级派对不容错过

  此次上海迷笛电子音乐节共设经典电音、超低音和说唱三个舞台,House/Techno/Minimal/Trance /D&B/Electro/Hip-Hop/Reggae/ Trap等多元素音乐风格,满足乐迷们的不同口味选择。舞台设置于陆家嘴江边,更是喝酒、跳舞、享受江滨美景的绝佳地点,此外,还有DJ、MC和B-boy将同台演绎,更有“呛声比赛”让乐迷全天候沉浸在派对狂欢之中。

  除了精彩震撼的音乐现场,活动现场也颇具看点,视听俱佳的超级派对绝对不容错过。超低音舞台Bass Stage首次尝试与3D球幕完美结合,现场将架起十米高的塔架,与外滩的白渡桥的钢索相连进行3D展示与杂技表演,来自美国的CAFFEINE制作团队将为舞台带来史无前例的视觉观感。

  看过Michael Jackson与Black Eye Peas的快闪现场吗?在电子迷笛现场就可以亲身体验了。届时将组织共同起舞的快闪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请提前于网络上搜索名为“2012.10.27上海滨江公园迷笛电音节快闪活动舞蹈练习视频”的教学视频学好动作,并在2012年10月26日(周五)的下午六点来参加现场彩排,凡到场参加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一份饰品礼包。

  此次上海电迷延续迷笛PM2.5的活动主题,首次与倡导环保科技的公益组织Green Drinks合作,现场还将进行Hip-hop绿色主题歌词征集比赛,期待您踊跃参加。

  音乐、啤酒、美食、绿水、蓝天可算是户外音乐节的五要素。此次电迷不仅有美味的匹萨、色拉、三明治、汉堡和烧烤,还能品尝到印度咖喱、有机蔬菜、趣味饼干等新鲜可口的美食,你怎能错过?

交通路线和After Party延续狂欢

  交通路线

  1、2号线地铁陆家嘴站下,出租车至现场(约5分钟),银城路双辉大厦9号,近浦东南路,入口在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大楼之间。

  2、2号线地铁陆家嘴站下,沿银城中路一直往东步行1.2公里到达音乐节现场(银城路双辉大厦9号,近浦东南路)。

  3、乘2号线地铁陆家嘴站下,乘陆家嘴金融城1路公交,金洲街银城中路站下。

  如果近10小时不间断的音乐节狂欢还不够尽兴的话,还有3场精彩的After Party可到以下地址延续狂欢。

  1、上海G+酒吧

  地址:卢湾区兴业路123弄南里广场7号5楼(近马当路)

  2、Tict (The Ice Cream Truck) 派对

  地址:普陀区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

  3、上海Waterhouse

  地址:黄浦区毛家园路1号

  此次上海电迷的门票继续沿用迷笛限量版纪念门票,目前大麦网已正式开通预售票,预售票120元,现场票200元,订票网址:https://www.damai.cn/ticket_42488.html,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此外还有smart shanghai (英文)www.smartshanghai.com/smartticket也可以买到预售票;还可在APP STORE中下载“迷笛”浏览最新演出信息及优惠在线购票。更多线下售票点信息请查阅迷笛官网及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