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大宁音乐季 > 2012大宁音乐季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沪上摇滚新势力GAIA乐团 华丽亮相大宁音乐季

2012年10月24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宁音乐季-上海专场GAIA乐队
大宁音乐季-上海专场GAIA乐队

大宁音乐季-上海专场GAIA乐队
大宁音乐季-上海专场GAIA乐队

大宁音乐季-上海专场GAIA乐队
大宁音乐季-上海专场GAIA乐队

  (2012年10月14日,上海讯)10月14日,2012大宁音乐季“跨越音乐,联动城市”第二场音乐会——来自上海的新锐摇滚乐团GAIA,身着华丽服饰震撼上演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向大家展示沪上独立摇滚乐团的新势力。为摇滚热场的3D动感视频,来自法国巴黎视觉艺术家VJ Chromaphase,他将自己制作的视频与实验秀相结合,展现出令人惊叹的音乐新概念。

  GAIA乐团的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大地之神,象征着生生不息的生命与崇尚和平,如同他们音乐中源源不断的活力。乐团成员由独立服装造型设计师MOMO,前BIZ乐队成员李军君、陈向前组成。他们冲击力的造型与多元化的音乐风格让乐迷们耳目一新,也令当晚的大宁国际舞台分外亮丽。

  当日现场GAIA乐团展现了金属、哥特、古典、歌剧等多种元素的组合,前卫又不乏复古,充满自由想象力。GAIA乐团体现了上海本地乐队特有的灵气。略显夸张的举止与视觉系的唯美,尽情地释放他们的激情与对音乐的热爱。热力兴奋的演出氛围与正面温暖的曲风渲染了全场,让乐迷们留连忘返。相信通过他们的敏锐与执着,未来不久将成为上海摇滚的中坚力量。

  本届大宁音乐季,秉持一贯的公益宗旨,把音乐与文化不设限地免费向公众开放,让市民们零距离的感受到最真诚的艺术氛围。同时,此次大宁音乐季突破性地围绕 四城联动,邀请到来自四座城市:香港、上海、北京、台北的卢巧音、GAIA、彭坦、苏打绿,共同演绎不同的城市摇滚,期待下个周末彭坦与苏打绿的音乐旋风。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大宁国际官方网站 (https://www.daningdaning.com/cn/)或关注大宁国际官方微博 (@大宁国际LifeHu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