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力全开”正式开票 购票火爆热力席卷贵阳

2012年11月05日17:40
来源:搜狐音乐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王力宏MUSIC MAN 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贵阳站将于11月18日晚19:30分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对于此次演唱会,贵州歌迷一直十分期盼,预购踊跃,而近日,演唱会刚正式开票,蓄势待发的贵州歌迷立刻掀起了购票浪潮,部分门票几乎被秒杀,展现出 “火力全开”在贵阳的超高人气,也预示着这将是一场2012贵阳最精彩的演出,不容错过。

  随着开票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价格也全部曝光,从票价上看,层次比较多,分布相当合理,内场分为2012/1680/880/680,四个档次,可以满足希望在内场近距离观看演唱会的歌迷的需求,而看台票分为380/220/120三个档次,最低票价仅为120元,是为了更多地照顾学生朋友的消费能力。而贵阳站自从开票以来,热线已被打爆,各售票点也人流不断,广大贵州歌迷朋友对“火力全开”表现出了强大的关注力和购买力,开票至今,部分价位的门票已所剩无几,主办方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也提醒广大歌迷朋友抓紧抢票,希望大家可以买到自己理想位置的门票。

王力宏
王力宏

  “火力全开”是2012最精彩演唱会,以全方位才艺和扎实的表演功力及最亲密的互动而受到热捧,好评如潮。而贵阳站的“火力全开”又将在原有演唱会好听好看的基础上,融合贵阳本地特点,对整场演唱会的表演和舞台进行了详尽了规划和升级,打造出富有贵阳特色的“火力全开”!呈现出一台富有贵阳特色、更精彩的演出。为此,主办方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不惜投入重金,在舞台方面,将会有更大的舞台、离观众更近的距离,让贵阳的歌迷朋友可以在最近的距离看到力宏,听到他动听的歌声,进行最近距离的互动。并专门设计了重重“机关”与表演环节配合制造出最好的舞台效果。演唱会也细心地照顾到离舞台相对较远的看台区的观众,专门配置了目前国际一流视频、音响设备,保证不论大家购买何种价位的门票,都可以享受到最好的视听效果,提升演唱会的欣赏品质。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贵阳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18日 19:30

  演出场馆: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内场2012\1680\880\680 看台380\220\120

  组委会: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总票房:贵阳市中华南路8号贵阳诺富特酒店一层

  独家票务系统: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 18285175771 4000-230-85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