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力宏贵阳开唱斥资千万建舞台 全能天王秀热舞

2012年11月06日17:04
王力宏火力全开
王力宏火力全开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王力宏2012 MUSIC-MANⅡ火力全开”贵阳演唱会即将于11月18日晚19:30分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这场融合贵阳特色的“火力全开”将斥资千万搭建舞台,整个舞台不但更大气恢弘,也将机关重重,让精彩的表演内容得到升华,而王力宏也将在这最好的舞台上劲歌热舞十八般武艺轮番上演,给你好看! 

   “火力全开”系列演唱会以精彩内容和十分震撼的舞台表现而闻名,不但具有一流的舞台、最棒的道具,在环节设置、个人表演、幕后团队等配置上,也是目前国内最顶级的,是目前中国国际水准演唱会的代表。而此次登陆贵阳,主办方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不惜斥资千万,结合贵阳当地特色,对整场演唱会的表演和舞台进行了详尽了规划和升级,在舞台方面,将会有更大的舞台、离观众更近的距离,与表演环节完美配合的机关设置等制造出最好的舞台效果,无限缩短贵阳歌迷朋友与力宏之间的距离。同时采用了国际顶级水准的音响、视频设备,全面提升贵阳歌迷的现场视听感受、进行最近距离的互动。所以,11月18日,贵阳的歌迷朋友们看到的将是一场距离更近、声光电影极度震撼的演唱会,保证会让贵阳歌迷HIGH翻天。

  而在表演内容上,演唱会也结合贵阳本地特色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在“火力全开”贵阳站演唱会上大家不但可以欣赏到最精彩的演唱和乐器才艺,上演万人大合唱,同时也可以看到王力宏最劲爆的热舞表演,王力宏的舞蹈表演一直受到广大歌迷和媒体的认可与喜爱,为了此次贵阳演唱会力宏也一直在坚持进行舞蹈训练,很多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已接近武术表演,十分值得期待。据悉贵阳演唱会上不但有力宏与舞群的精彩配合,更有与女舞者的贴身辣舞,让贵阳歌迷大饱眼福一睹力宏舞台王者的风采。同时力宏还将与贵阳的歌迷进行最亲密的互动,力宏也请贵阳的歌迷朋友们做好准备,在11月18日晚与他一起用贵阳话高喊“我爱你”,尽情表达心中的激情。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18日 19:30

  演出场馆: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内场2012\1680\880\680 看台380\220\120

  组委会: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总票房:贵阳市中华南路8号贵阳诺富特酒店一层

  独家票务系统: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 18285175771/4006-228-228/1181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