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力宏个唱贵阳站亮点多 演唱会门票遭抢购

2012年11月08日14:36
来源:搜狐音乐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王力宏MUSIC 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贵阳站将于11月18日于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这场演唱会不但延续一路走来的各种精彩,同时又结合贵阳本地特色对很多内容进行了升华,是一场亮点非常多的精彩个唱。而自开票以来,短短时间内出现的抢购热潮也说明,贵阳歌迷对“火力全开”的期待和热爱。

亮点众多打造精品

  “火力全开”系列演唱会以国际化的团队,一流的舞台效果,精彩的环节设置,亲密的观众互动而成为了2012演唱会中的精品。首先,“火力全开”的舞台是按照国际标准打造,舞台大并且“机关重重”,细节上做了很多特别的设置,配合表演内容制造惊喜,让演唱会更具观赏性,而灯光、音响、舞群都是国际化团队,代表目前国内演唱会的最高水准。同时,随着舞台经验的累积,王力宏的舞台表现力、掌控力也更加趋近完美,一举手一投足都引发尖叫,而对于有多年经典音乐累积的王力宏来说,演唱会上他演唱的曲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详,能一起合唱的,这也让演唱会的观赏性和互动性变得格外强。目前,演唱会的部分曲目已经曝光,包括《唯一》《龙的传人》《JULIA》《Love Love Love》等经典歌曲都会现场唱响,贵阳的歌迷朋友们也可以过足万人大合唱的瘾。同样备受歌迷期待的还有王力宏的乐器表演,今次的贵阳,他也将上演小提琴、二胡、钢琴等多种乐器,比起乐器表演的意境和唯美,力宏的舞蹈表演就已经跃上到了“武”的境界,不论是与女DANCER的性感辣舞还是与舞群的火爆表演都热力四射相当好看,可以说是做到了一场无懈可击的演唱会,所有环节面面俱到,观赏性爆棚。最具贵阳特色的当属来自贵州当地的国乐表演者和贵州小朋友组成的儿童合唱团带来的表演,他们将用原汁原味的贵州声音呈现出真正富有西南特色的“火力全开”,让贵州的观众朋友在火力全开的舞台上聆听到“自己的声音”。

 

歌迷抢票期待加倍

  自从“火力全开”开唱的消息传出后,贵阳的歌迷表现就异常踊跃,咨询电话不间断,随后的预定也相当火爆,团体和个人预购人数都日日激增,而正式开票后,歌迷们更是出现了抢票的状况,虽然贵阳天气日渐变冷,但是歌迷们还是从四面八方赶到总票房所在地进行选票购票,由于歌迷人数众多,出现了大排长队的场面,给天气渐冷的贵阳增添了无限的热力,虽然距离开唱还有十几天,但“火力全开”的热力已经充分显现。据主办方透露,目前120价位的门票已售罄,2012档和1680档门票现已为数不多,提醒大家抓紧时间购票。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贵阳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18日 19:30

  演出场馆: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内场2012\1680\880\680 看台380\220\120

  组委会: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总票房:贵阳市中华南路8号贵阳诺富特酒店一层

  指定合作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

  票务代理:号码百事通 票务热线 118114

  独家票务系统:永乐票务 4006-228-228

  订票电话: 18285175771 /1391101590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