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舞美即将进场 王力宏贵阳火力全开进入倒计时

2012年11月09日11:30

  即将于11月18日举行的“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王力宏MUSIC MAN Ⅱ火力全开”演唱会贵阳站,舞美即将进场,进行舞台的搭建工作,这也预示着演唱会正式拉开了大幕,随后各方面的配备也将陆陆续续进场,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精彩节目即将上演。目前价位120的门票已经售罄,而价位2012的门票也所剩无几,其他价位门票也在快速出票中,主办方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也呼吁歌迷,希望大家抓紧机会抢票,免得错失心目中理想位置的门票。

  此次贵阳站演唱会舞美将提前入场,王力宏“火力全开”的舞台一直都以设计独特著称,不但舞台面积大,而且还“机关重重”配合演唱会环节的表演,给歌迷朋友制造惊喜。而此次贵阳的舞台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一些可以与歌迷亲密互动的装置的设计,力宏可以通过这些特别设置的设备与歌迷更贴近,给足大家福利。此次演唱会舞台也非常大,采用的视讯、音响设备均为国际一流水准,保证现场任何位置的歌迷都可以完美地感受到音乐的冲击。现场还有巨屏,播放出超炫的背景视频以及特别制作的视讯互动内容。贵阳的舞台将是一个国际化的舞台,所有呈现都是最精彩、最用心的。而在这国际化的舞台上,国际巨星王力宏将带来国际化的表演,表演内容代表了中西文化的融合与碰撞,将有《龙的传人》《在梅边》《JULIA》等风格不同的歌曲上演,而《唯一》《改变自己》等歌曲则期待着贵阳歌迷的万人大合唱,制造出最热烈与浪漫的现场。这场由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主办的演唱会,经过精心的策划与准备,时刻体现出了贵阳与国际接轨的气度,演唱会的国际阵容和班底完美地结合贵阳本地的特色,将展现出贵阳的风貌与人文特点,推动贵阳文化生活的发展进步,成为真正服务市民的一场音乐飨宴。而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与贵阳结合最紧密的将是来自贵阳当地的国乐表演者和儿童合唱团在“火力全开”的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其中贵阳的小朋友更是会成为表演当中的主角,而力宏则甘当他们的“绿叶”,让代表了无限希望的孩子们的美好的童声作为真正的“贵阳声音”出现在“火力全开”的舞台上,是“火力全开”对贵阳最美好的祝福。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贵阳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18日 19:30

  演出场馆: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内场2012\1680\880\680 看台380\220\120

  组委会: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总票房:贵阳市中华南路8号贵阳诺富特酒店一层

  指定合作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

  订票电话: 18285175771 /1391101590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