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志祥《MORRISK舞极限》台北站门票25分钟秒杀

2012年11月12日14:32
来源:搜狐音乐

小猪睡梦中惊喜 宣布1/6再加开第3场

  「亚洲舞王」罗志祥『2013 MORRISK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1/4、1/5台北站门票11/10中午12:00开卖立刻陷入抢票疯潮,最终以25分钟「极速」秒杀完售!经纪人得知喜讯后打电话告知小猪:「恭喜啦!门票全卖完了!」小猪从睡梦中惊醒跳起来,频频问:「是第1场还是第2场?」得知在短短25分钟22,000张门票全数秒杀,小猪开心说:「突然好想哭,昨天我紧张到半夜5点还睡不着,白担心了!」25分钟完售,也让数量庞大的歌迷朋友买不到票而上网〝哀嚎〞求票,经纪公司宣布喜讯,决定再加开1月6日一场。

赴泰国拍摄飘柔 小猪备10公斤祭品天天报到四面佛 祈求演唱会顺利

  小猪(11/09)刚从泰国赶回台北举办演唱会售票记者会,这次他去泰国4天拍摄所代言的飘柔洗发精广告,因泰国拥有最顶尖的头发技术人员、拍摄团队,自2008年代言至今,小猪都能藉拍摄到泰国,虔诚的他这次连续4天收工后都去拜四面佛,并准备约10公斤的水果祭品还愿,将2公尺长桌通通铺满非常壮观,他也为2013年将起跑的舞极限世界巡演向四面佛许愿祈求顺利平安!因碰上四面佛生日,曼谷人潮多,他遇到泰国女粉丝热情合照讨抱抱,还用手机打开FACEBOOK「Show Luo Thailand」粉丝专页给他看,让小猪受宠若惊,女粉丝还向他说:「我们喜欢你很清秀!」初次听见这样的赞美让小猪不知该不该高兴。

 


 


 

遇上恶霸司机 小猪口出流利泰文据理力争 无师自通也太强!

  语言学习能力很强的小猪,之前韩文、日文都是无师自通,现在他连泰文都能简单聊上几句。在泰国拍摄空档他与工作人员用泰文聊天「叫什么名字?」「几岁?」却也发挥搞笑功力,放饭时他糊讲一通介绍泰国菜,逗得大家大笑,工作气氛热络。他在当地和经纪人搭出租车,却遇上恶霸司机到目的地后喊价多收200泰铢,情急之下他夹杂泰文、英文跟司机理论,让一旁经纪人傻眼问他:「你什么时候会泰文?」小猪笑说:「听久了不就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