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力宏火力全开倒计时 呼吁歌迷注意保暖

2012年11月16日11:26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8日晚19:30分,王力宏“MUSIC 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贵阳站即将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广大歌迷热烈期盼已久的“火力全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力宏也与广大歌迷一样跃跃欲试,期待那一刻的到来,与大家共同打造一场最精彩的演出。除了为表演做出最完美的准备,力宏和主办方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也十分贴心地随时关注着天气状况,近日贵阳气温有所下降,力宏与主办方也呼吁歌迷注意保暖,绿色出行。

  王力宏此次是首次赴贵阳开个唱,因此无论是他还是歌迷朋友们都对此次的演唱会充满了期待和热望,经过细致的准备、精心的彩排,“火力全开”即将在11月18日晚与贵阳的歌迷朋友们见面了。在演唱会上,大家不但可以看到货真价实的坦克道具,可以听到“飞天钢琴”小提琴等多种精彩的乐器表演,也可以欣赏到王力宏无与伦比的美妙歌声,包括《龙的传人》《唯一》《改变自己》《心中的日月》等诸多经典歌曲将轮番上演,熟悉和喜爱力宏的歌迷朋友可以与他一起大合唱,感受万人同唱一首歌的震撼和感动。而“火力全开”的表演环节也十分精彩,包括中国风等多个表演都新颖好看,配合最先进的声光电影、舞台美术,形成巨大的视觉震撼,精彩可期。贵阳的歌迷朋友也将可以亲眼目睹所到之处都引起轰动的力宏的热舞,不但有与舞群的精彩合作,还有与女舞者的劲爆互动,样样给你好看。

 

  王力宏一直是演艺圈最优质的艺人,除了在演艺事业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更是致力于工艺、环保等领域,一直广泛地在歌迷中提倡节能环保,“火力全开”巡回过的多个城市中,经常会有演唱会当晚车流量加大,交通拥堵的状况,因此每次演唱会,力宏都呼吁歌迷绿色出行,采用安全、节能的交通工具,既能减轻贵阳今晚的交通压力,也能节能环保,十分具有积极意义。而随着冬季的来临,全国范围内发生了大范围的降温,贵阳的气温也不断地下降,力宏及主办方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也希望广大歌迷朋友们多注意保暖,做好保暖措施,在最温暖、最舒适的状态下与力宏High满全场。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贵阳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18日 19:30

  演出场馆: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内场2012\1680\880\680 看台380\220\120

  组委会: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总票房:贵阳市中华南路8号贵阳诺富特酒店一层

  订票电话: 18285175771 /13911015908

  官方网站www.ppig.com.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