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力宏廊坊体育馆开唱 比红磡更近距离接触

2012年11月16日17:52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25日由新绎文化旅游集团联合协办的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开演唱会”廊坊站将于廊坊市体育馆举行。由于近期北方时有冷空气侵袭,并常伴有雨雪大风天气,对演唱会舞美搭建及观众出行都将造成一定影响,故决定将演唱会移至廊坊市体育馆开唱,以此来保证歌迷朋友们的保暖和安全。演唱会移至体育馆也给歌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那就是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不仅可以欣赏到一场精彩程度绝不逊色与体育场的震撼演出,同时河北的歌迷朋友们还可以享受红馆级别的待遇,那就是与偶像近乎零距离的接触。

  这场“火力全开”所有软硬件均按照之前所有在大型体育场开唱的标准打造,同样建造最大、最精良的舞台,将采用最好的音响、视频设备、同样的舞群、和音、伴奏,打造最优的视听觉冲击。而在数千人的室内场馆上演与数万人大型演唱会同配置的演唱会,我们可以想象效果将是多么的完美与震撼,当天的演出效果绝对可以与任何一场在体育场的演唱会媲美。绝对是今年最值得被期待的一场演出。而为了将巨大的舞台、道具、设备等安装进体育馆的现场,主办方甚至将体育馆的大门拆掉,才能将设备运进来并安装,投入了相当多的财力物力人力,只为了保证最好的现场效果,给廊坊的歌迷朋友们带来原汁原味的“火力全开”。据悉此次廊坊演唱会的票价为:内场2012/1680元,看台1280/980/780/580/380/280元,目前已全面展开预定,歌迷朋友可拨打订票电话,或者到演唱会组委会进行预定。

王力宏 火力全开
王力宏 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廊坊站将是一场特别给力的演唱会,是所有歌迷与王力宏家人般团聚的演唱会。演唱会时长将与之前所有场次一样,大家可以与王力宏一起尽情地High翻全场,“火力全开”一贯以王力宏与歌迷的亲密互动而闻名,而25日当天的廊坊市体育馆这种亲密将完美升级,这将是一场有史以来舞台离观众最近的演唱会,观众朋友们可以更切近地看到王力宏,听他最动听的歌声,可以与王力宏同唱《唯一》《龙的传人》《改变 》等熟悉而好听的歌曲,极好的室内环境加上演唱会采用的国际顶级水准的音响设备,观众朋友们无论在现场的任何位置,都可以感受到绝佳的视听效果、最精彩的现场演出,让大家感受到最震撼现场的同时又可以收获家人团聚般的温馨和快乐。

  演出名称: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廊坊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25日 16:30

  演出场馆:廊坊市体育馆

  演出票价:内场 至尊VIP2012/VIP1680

  看台1280/980/780/580/380/280

  联合协办:新绎文化旅游集团

  组委会地址:廊坊万达百货六层VIP客户服务中心

  订票电话: 400-112-666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