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桦到访《时尚健康》 自爆与费翔“亲密无间”

2012年11月16日17:57
朱桦做客《时尚健康》
朱桦做客《时尚健康》

朱桦讲述评委心得
朱桦讲述评委心得

朱桦讲述以往造型
朱桦讲述以往造型

  由时尚星光与青海卫视共同打造国内首档高端健康服务类节目《时尚健康》,近日邀请到知名歌手朱桦做客。不仅首度讲述担当评委的趣事还回忆起不同时期唱片造型背后的故事。更现场爆料与费翔在演唱会中突发的糗事,引得全场欢笑不断。

  朱桦作为中国著名资深音乐人,不仅有着丰富的艺术气质还具备相当高的探索精神。自80年代出道以来,以独具魅力的“桦式”唱腔、卓尔不群的演唱技巧成为中国歌坛一支奇葩,并公认为能将情感与技巧完美融合的女歌手。演唱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俘获了众多歌迷的心。拥有多重身份的朱桦近日又多了一个评委的称号,问及做评委感受时朱桦坦言:“做评委可以了解现在小孩喜欢什么风格,也能反映出最真实的感受,有的选手是来玩的,只是单纯想上镜,让家人朋友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有的人穿着很出位,利用一些外在的装扮引起注意,感觉他们都不太了解这个行业,可能在他们看来只要搏出位就能出来。”问及是否是毒蛇评委时她解释说:“我不算是吧,有的选手为了参加海选,很早就来排队,他们准备了很久所以一般他们在演唱的时候我不会随便打断。”在主持人爱戴的提议下,还让朱桦还原评委现场,利用各种刁钻的问题试图激动朱桦,但朱桦始终面带微笑认真的点评着。自爆面对此类选手会很沮丧,但遇到唱歌好的选手还是很开心。

  自1985年发行专辑至今,她的百变造型一直被称为前卫,对此朱桦坦言:“我不算是前卫的人吧,但是我一直从事的是流行音乐,所有相关的专业东西都是会掌握的。”录制现场朱桦与观众一起回忆及分享了1997年《如此专心》和1998年《梦的翅膀》两站专辑造型背后的有趣故事。朱桦与费翔是多年好友,费翔的演唱会上朱桦也是每场必到,问及在演唱会中的尴尬事时朱桦笑称:“现场出现的尴尬事特别多,我其实特别穿高跟鞋,整天幻想着穿上高跟鞋的样子,但我穿上高跟鞋站在舞台上就会莫名的紧张,但是在演唱会上为了配合费翔的身高就必须得穿。有一次演唱过程中我的鞋跟卡在舞台上的一个缝隙中,还一次差点走进舞台中央的喷泉里。

  本期节目将于11月22日晚23:10青海卫视播出,想知道朱桦究竟是怎样一位评委吗?她的专辑造型背后又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同时关注《时尚健康》官方微博了解幕后花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