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VeeLive演唱会 > 闻VeeLive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自封荒唐的羊 出道三年五棵松首开个唱

2012年11月20日12:21
来源:搜狐音乐
曾轶可演唱会海报
曾轶可演唱会海报

歌迷眼中“荒唐的羊”
歌迷眼中“荒唐的羊”

歌迷眼中“荒唐的羊”
歌迷眼中“荒唐的羊”

  由天娱传媒2012年全新打造的演唱会品牌Vee Live正在北京火热进行中,本周六(11月24日),才女歌手曾轶可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召开其出道三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作为一名以创作见长的歌手,本场Vee Live主题以曾轶可最新原创歌曲《荒唐的羊》为主题贯穿其中,同时曾轶可还将演唱大量自己的原创作品,和全场歌迷共同回忆这三年来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

演唱会以原创为主 自封“荒唐的羊”

  在演唱会筹备之初,Vee Live导演组就曾透露曾轶可此次个唱的主题将根据其最新原创歌曲定名为“荒唐的羊”。此消息一出,不少歌迷就在网上调侃到“那只会唱歌、会创作、天马行空的羊儿终于要开个唱了。”从最开始网络热议的“绵羊音”到如今曾轶可自封为“荒唐的羊”,尽管还没听到新歌《荒唐的羊》究竟有多“荒唐”,但曾轶可的这一举动也再次在网络上引发了大规模猜测。不少歌迷表示90后歌手曾轶可一贯个性张扬,“荒唐”也正阐述了其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Vee Live演唱会官方也借此发起了征集歌迷心中“荒唐的羊”形象活动,截至目前为止,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封来信的作品,有身披斗篷的帅气模样,有变身rocker的曾轶可,也有长着天使翅膀的萌版曾轶可,甚至还有头戴羊角口涂红唇的性感姿态,创意之千奇百怪,无不“荒唐”。

首场个唱力邀恩师高晓松见证 闺蜜刘亦菲或出席

  身为90后歌手中极具代表性的人物,曾轶可在圈里的好人缘也是众人皆知,早在参加快乐女声比赛期间,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就无不掩饰自己对这个女孩的喜爱之情。正式进军歌坛之后,高晓松不仅亲自为曾轶可操刀制作唱片,师徒两人还多次在舞台上有公开合作表演,不难看出师徒两人情深意切。因拍摄王力宏电影《恋爱通告》而结缘的刘亦菲也是曾轶可在圈中难得的姐妹淘,在之前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曾轶可就特地飞到长沙为刘亦菲的电影《铜雀台》助阵宣传,两人更是多次被拍到工作之余一起外出游玩。今年上半年,曾轶可参加北京草莓音乐节时,恩师高晓松和闺蜜刘亦菲均一起前往现场助阵,此次曾轶可的首场个唱,高晓松和刘亦菲是否会再次出席也在引来了不少歌迷的猜测。对此,Vee Live导演组表示会和曾轶可一起协商,力邀这两位明星好友光临五棵松现场,一起见证曾轶可三年来在音乐方面的成长。

  离本周六开唱五棵松开唱越来越近,曾轶可目前在做最后的冲刺准备,这场Vee Live演唱会对她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是和歌迷们的一次大联欢,也是曾轶可出道三年来交出的一份音乐总结成绩单,更将全国首唱2012最新原创《荒唐的羊》,订票电话4006228228,我们Vee Live不见不散!。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