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I.R.红牛不插电歌曲曝光 阿沁尽显音乐才华

2012年11月20日14:33
来源:搜狐音乐
飞儿乐团
飞儿乐团

  11月24日,飞儿乐团将登上由红牛联合粉丝网主办的武汉站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

  从组团到创作到唱片发行,一直追寻梦想的F.I.R.除了紧锣密鼓的准备之外,更是在音乐里加入了很多新的理解,活动现场会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段日子的心得。阔别四年的红牛不插电武汉站再次归来,我们相信飞儿乐团的实力,同时也期待他们音乐所能带给我们的正能量。

飞儿乐团续接红牛不插电武汉站 阿沁尽显音乐才华

  即使过了这么久,相信大家依然没有忘记08年老狼武汉湖北剧院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老狼那沙哑、低沉、浪漫、伤感的嗓音仿佛游荡还游荡在耳边,讲述着那些青春无悔的故事,用纯净音色不加任何弦乐修饰演唱的《同桌的你》,把校园里的那一段友情和爱情演绎的更青涩更单纯。2008年9月28日晚老狼用他的经典歌曲带领无数观众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又一次体验真青春的美好。11月24号,飞儿乐团将续接阔别了四年的武汉站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用他们的歌声带大家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一同出发、飞翔、寻找,属于这一世代的“后乐园”——关于青春的另一份美好。

  从小就喜欢日本的卡漫原声带和日本流行音乐阿沁作为乐队的一员及这场活动的制作人更是淋漓尽致的发挥了自己的音乐才华。活动当天,乐队的主唱会完美诠释阿沁为了这场不插电演唱会对曲目所做的改编,同时阿沁也会为大家带来一首《原谅我》。

飞儿乐团武汉站曲目曝光 “光合作用”带大家进行“有氧呼吸”

  飞儿乐团的演唱曲目一直是个谜,这因此也赢得了无数歌迷的好奇感,飞儿乐团的经典曲目那么多,到底哪些会得到不插电形式的改编。据悉,演唱会当天,飞儿乐团除了演唱《lydia》、《你的微笑》、《我们的爱》等经典曲目外,还会带来《我要飞》、《第十行星》、《向日葵盛开的夏天》等多首能量歌曲,和歌迷一起分享。飞儿乐团的团长陈建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设定这次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主题为“光合作用”,意在让大家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上得到“有氧呼吸”。

  阔别了四年的武汉站红牛不插电再度起航,迎来了台湾实力乐团的加入,这使得红牛不插电舞台光芒更加强大,同时也使得红牛不插电系列化再延伸。红牛粉丝网一直致力于这样精致、富有内涵且具有时代精神的不插电演唱会,他们就像一只海燕,翱翔于天空,不寻找到自己的梦誓不罢休。他们永远精力充沛,永远充满挑战欲望。12年的8月、9月、10月分别在南宁、厦门、沈阳开始了一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得到了实力歌手胡夏,当红原创歌手陈楚生、迷幻王子林宥嘉的加入。但这些远远不能满足观众的胃口,更不能满足红牛及粉丝网追求的欲望,于是他们加紧步伐,在11月、12月精中有细的各准备了2场精致独特的不插电演唱会,将联合华纳音乐及几位实力唱将完美呈现2012年的最后两个月。今年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相应得的抢票都已经开始,实力歌手老狼叶蓓、黄小琥、许嵩将紧随其后为乐迷呈现不插电能量音乐。同时,乐迷可通过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以及粉丝网(www.ifensi.com)进行抢票亲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现场,或者登陆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edbullunplugged)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