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信哲九度来沪开唱 情歌王子魅力依旧

2012年11月20日17:07
来源:搜狐音乐
 

  2013年3月23日,“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即2010年跨年演唱会之后再度来沪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空出来的时间”上海演唱会。阿哲也由此成为了第一位正式公布2013年农历蛇年新年之后在沪举办个唱并开票的歌手。

  “空出来的时间”个唱首秀锁定北京 呼唤都市人享受人生

  这次“空出来的时间”上海演唱会,是张信哲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其中的一站,除北京首场安排在2012年的12月29日之外,其余场次将全部安排在2013年。在“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的海报中,张信哲变身都市型男,褪去了“我看见”演唱会时华丽的王子装扮。随着都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很难有空出来的时间停下脚步思考和享受生活,阿哲对此颇有同感,所以将新专辑和新巡演都定名为“空出来的时间”,意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大家都能挤出时间用音乐相聚。

  虽然张信哲常年都奔波于世界各地演出,但他却仍十分享受演唱会的时间,可以和歌迷分享好的音乐。2013年“张信哲空出来的时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概念源自阿哲阔别三年精心制作的最新专辑《空出来的时间》,为打造各具风情的哲式情歌, 这次将呈现五种魅力舞台风貌,其中奔放的爵士风情, 帅劲的摇滚浪子都将让人惊艳不已,感受一个完全不同风格的阿哲。为了呈现这些音乐风貌, 一向非常重视音乐呈现的阿哲更要求最完整的乐队编制, 因此这次乐队的编制也较以往盛大,让喜爱阿哲的歌迷朋友一起从视听感官进入都会型男的奇幻世界。

  曲目服装皆有惊喜 演唱会配合新专辑阿哲看齐欧美大牌

  为了让此次“空出来的时间”巡演能够呈现阿哲想要的都会型男的奇幻世界效果,他每一件事情都力求亲力亲为,从音乐、造型、视觉美术一样不落全程监督。光是曲目排序的会议就多达10次,可都是因为这么多好歌,真的很难取舍,所以一直难以做最终的定夺。目前只是定下了一个大致的方向。阿哲会挑选出3首从未曾在自己的演唱会中出现过,自己个人很喜爱的“准新作”,当然作为和同名专辑共同推出的巡演,阿哲也会挑选部分来自最新同名专辑的新歌,而新专辑搭配巡演的做法也有向欧美大腕们看齐之势。最后张信哲还透露这次一首肯定会让歌迷们非常“惊喜”的颠覆作品,当然为了能让歌迷保有神秘感, 这首歌会保密到最后一刻,直到演唱会现场才会揭晓。除了曲目选择之外,已经在以往演唱会上尝试过很多造型的阿哲这次共挑选了六套服装,来根据演绎歌曲的桥段来量身打造,整体风格的主轴将切合“都会时尚型男”除了可以展现阿哲俊帅的都会型男范儿, 更有几款服装, 配以以高端印染技术及特殊面料的混搭材质,打造阿哲前所未有独一无二的造型。

  第九次开唱情歌王子魅力依旧 沪上歌迷争相预定第一排

  张信哲1998年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便引起巨大轰动,他宛若天籁的嗓音征服了无数歌迷。而近年来张信哲几乎每年都会在上海举办一场演唱会,直到2010年的上海跨年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开票不足一周票房就全部售罄。证明了虽然历经岁月但是情歌王子的魅力依旧,当之无愧成为沪上演出市场的一大票房保证。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空出来的时间”上海演唱会消息一经传出,尚未有任何正式宣传主办方热线便被歌迷打爆,众多歌迷纷纷第一时间预定门票。演唱会已于今日(20日)正式开票,目前高价位的内场票已经预定了大半几,低价票看台票速度售罄。主办方也提醒歌迷朋友,请大家通过正规渠道正规票务公司订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名称: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3月23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内场:1680、1280、880元 看台:580、480、380、280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   64289953

  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中演票务: 021-3636880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