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VeeLive演唱会 > 闻VeeLive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乐队排练欢乐多 周六VeeLive首唱新作

2012年11月21日08:06
来源:搜狐音乐
曾轶可乐队排练
曾轶可乐队排练

曾轶可首合乐队
曾轶可首合乐队

  创作歌手曾轶可本周六(11月24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举办Vee Live荒唐的羊个人演唱会,这也是曾轶可走下选秀舞台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昨日,曾轶可就首次和乐队进行排练,心情大好的她还时不时的和老师们开玩笑,讲笑话逗乐大家。笔者也了解到,曾轶可2012最新歌曲《荒唐的羊》也将在Vee Live的舞台上全国首唱。

  曾轶可作为本周Vee Live舞台上的绝对主角,今天也乐队进行了仔细而周密的封闭式排练,走进室内,曾轶可就主动和所有乐队老师说,请大家关闭手机的声音,因为想把所有的人力量都集中在一起,不受任何干扰,全心全意的享受这一下午的音乐时光。在场的所有人被曾轶可的认真所打动,整个一下午的排练显得特别顺畅,排练期间,曾轶可怕大家单调显得枯燥,还是不是的用家乡话来和大家说笑,如此一出,整个场面也充满了其乐融融的气氛,大家也被这个真诚、专注、可爱的90后女生所吸引,她的音乐、她的创作、她活泼的个性。

  在11月24日晚上,曾轶可将举办出道三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作为一名歌手能在大舞台和所有歌迷用音乐相聚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作为创作型歌手,能有这么一个机会把自己所有心爱的原创作品一次性唱给大家庭更是值得尖叫的事,最新曝光的《荒唐的羊》,短短两天里好评不断,那个低声吟唱、诉说真情的歌手再次全新亮相在大家面前,《荒唐的羊》也将在Vee Live的舞台上首次对歌迷演唱。

  还有最后几天,在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就又有一场音乐盛宴将要举行,曾轶可将会带着她心爱的吉他及所有作品在2012年岁末为大家唱出最美妙的歌声,还有全国首场的最新歌曲《荒唐的羊》,歌迷们赶紧行动起来把!一起到Vee Live现场听轶可温暖高歌!订票电话40062282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