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 > 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婚礼独家揭秘:新娘婚纱总价超过百万

2012年11月21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金志文金兰婚纱照

 金志文金兰婚纱照

  据悉,金志文婚礼虽然没有郭晶晶与霍启刚婚礼奢华,但是比晶刚婚礼更为浪漫,活泼,尽管整个婚礼的费用未必比晶刚婚礼低。

  金志文婚礼将于后天(11月23日)在三亚举行,据好声音方面介绍,好声音导师除刘欢外都将出席婚礼。关于新娘的婚纱,婚纱的赞助方始终不愿意透露主婚纱的细节,据说目前连金志文本人都没有看到最后主婚纱的样子,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据赞助方副总向记者透露,婚礼当天金兰的婚纱包括主纱,迎宾纱,宴客的两套礼服,四套伴娘服,两套妈妈装,以及一套花童装,总价超过100W。婚礼定在三亚,因此婚纱礼服都会比较清新,都是轻松的款式,让金兰不会太累。并且,其中主纱的拖尾非常震撼,所有看到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发出 “哇!”的惊叹。

  近日有媒体称,金志文金岚的婚礼简直比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还要隆重,此次婚礼的筹办方告诉记者,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是灰姑娘成公主的童话故事的风格,非常奢华,是一场传统的香港富豪的婚礼;金志文与金岚的婚礼则更很多年的恋爱长跑最终修得正果,更为清纯,活泼,浪漫,整个婚礼都把新娘塑造得更加娇俏活泼的样子,

  另据婚礼策划介绍,金志文婚礼现场会有非常多金岚为金志文做的水晶话筒,作为主题元素闪现在婚礼的各个环节中,会有一个非常耀眼的大型T台,用来见证两人由好声音见证的爱情。

  金志文金兰婚纱照之第一套奢华风

  白纱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整片纯手工打造的精美蕾丝配以上万颗钻饰,华丽裙摆大拖尾充满强大的气场;蕾丝上更配以银色车骨线,点缀精美爪钻和轻盈灵动的鸵鸟毛,折射出奢华贵气;最特别的是胸部的设计中运用了纯美的羽毛元素,天然优美的弧度纵向包覆在胸部曲线上,衬托出完美胸型,从而使少女的甜美变身为新娘的高贵。奢华夹杂柔美, 摩登娇俏随性自在,不需要多余修饰,其本身的气势已惊艳全场。

  金志文金兰婚纱照之第二套复古蕾丝

  婚纱是专程从台北空运而来的最新款婚纱,瞬间让全场的拍摄人员大呼太震撼。半透明的来自法国的高级水溶蕾丝,性感高贵,U型领以及修身A摆的设计让新娘子的好身材展现无遗。令人惊喜的是婚纱的桃心美背设计,复古优雅又有几分可爱气息,非常适合金兰的气质。更特别的是活动的蕾丝拖尾,适合多种造型需求,拍照也可以呈现不同的表现方式。

  金志文金兰婚纱照之第三套摩登简约派

  看似清一色的白调,无一颗钉珠的设计,却暗藏了设计师的巧思和复杂的手工。裙摆运用的不对称全手工立体盘花微妙渐变出色彩与光华,充满建筑感的优雅韵味,明亮又轻盈。旋转式的褶皱裙摆,赋予了这件婚纱一股芭蕾舞者般的优雅的同时更有一股清纯灵动的气息。上身细腻的手工抓摺,简约却不失细节,与裙摆的花海搭配在一起带来出其不意的新鲜感,更散发出只属于好设计的摩登和精致感。小雏菊的加入使得整个造型被赋予了一股芭蕾舞者般的优雅的同时更有一股清纯灵动的气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