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力宏廊坊演唱会 感恩节给歌迷送大礼

2012年11月21日15:44
王力宏 火力全开
王力宏 火力全开

  王力宏“MUSIC 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廊坊站即将于11月25日空降廊坊市体育馆。这是一场“火力全开”巡演罕见的体育馆演唱会,精彩、震撼程度相当值得期待,这样一场本身已经十分超值的演唱会额外还有很多的福利送给河北、廊坊的歌迷朋友们,一贯强调服务歌迷的“火力全开”演唱会,这次可谓是“服务到家了”,让歌迷不仅有演唱会可以看,连酒店都帮歌迷安排好。

  11月25日的廊坊“火力全开”是巡演第一次在冬季落地北方,特殊天气也成就了特殊的福利。“火力全开”廊坊站比起之前的所有场次又将精彩升级,是小场地演唱会当中设备、舞美、软硬件都最精良的演出,而此次演出不但保留最豪华的配置,国际顶级水准的音响、视频设备在数千人场地内的效果展现相当惊人,也将保持与大型演出同样的时长。届时,歌迷朋友们可以切身感受到超越想象的震撼HIGH足全场。因为天气比较冷,考虑到部分歌迷出行和回家的不便,也为了让歌迷朋友们可以真正尽情地享受一个完全属于“火力全开”的夜晚,将放松愉快的心情进行到底,主办方特别推出了凭票根优惠入住廊坊五星级酒店的活动。歌迷朋友们只要凭在组委会购买的“火力全开”演唱会门票的票根,即可以500元的优惠价格入住门市价为1887元的廊坊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逸林客房。这一举措真的可以说是为歌迷朋友们考虑“到家”了,给本来已经十分超值的廊坊演唱会又增加了贴心温暖的超级福利,让演唱会又完美升级,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出。同时,除了凭票根入住以外,歌迷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微博参与活动,赢取门票、酒店入住等大奖。具体活动详情可通过演唱会官方微博获悉。

  王力宏“火力全开”廊坊演唱会开演在即,无论对于王力宏还是歌迷来说,这都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自演唱会正式开票以来,便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全力支持,感恩节将至,主办方也希望借着这个机会为歌迷送上一份温暖的礼物。希望歌迷不仅能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演唱会,还可以感受到主办方为他们带来的家一般的温暖感觉。

  演出名称: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廊坊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25日 16:30

  演出场馆:廊坊市体育馆

  演出票价:内场 至尊VIP2012/VIP1680

  看台1280/980/780/580/380/280

  组委会地址:廊坊万达百货六层VIP客户服务中心

  订票电话: 400-112-666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