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看火力全开官网积分送电影票 一次购票好事连连

2012年11月22日14:29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 火力全开
王力宏 火力全开

  王力宏“MUSIC 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廊坊站即将于11月25日于廊坊市体育馆举行。这场演唱会可以说是打破了室内演唱会最高配置的记录,以最优的现场效果,最震撼的视听感受树立了新的标杆。而除了在大方向上打造最精良的演出,主办方也同时在细节上为广大歌迷考虑周详,尽量争取各方面的福利配套设施,此次除了优惠住酒店、微博抽奖之外,又推出了官网积分兑换活动,让广大歌迷朋友们一次购票,好事连连。

  “火力全开”廊坊站所有软硬件全部按照数万人的大型场馆表演配置,仅舞台就占据了整个现场的近二分之一。对于歌迷来说,将是一场难得的视听效果震撼、值得观看的精彩演出。而除了演唱会本身的超值,这场演唱会的周边福利也相当给力,演唱会主办方结合演唱会与“火力全开”官方网站,推出了买门票送电影票活动。凡购买王力宏“火力全开”廊坊站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均可以获得“火力全开”官网积分,内场门票送1000积分,加30元可兑换廊坊万达影城电影票一张,看台票送300积分,加37元兑换廊坊万达影城电影票一张。更多好礼,大家可以关注火力全开官方网站:https://www.ppig.com.cn对于此项福利,很多歌迷反应这项优惠真的是最贴心了,帮助大家丰富精神生活,又有实用价值,很对年轻人的胃口。

  目前演唱会的舞台已经基本安装完毕,正在进行最后期的调试和安排工作,演唱会的舞台放大到了体育馆可以容纳的最大限度,因此歌迷无限地接近舞台,可以说众多演唱会当中距离舞台最近的一场,甚至超过香港的红磡体育馆,即便是坐在最远处的歌迷朋友也可以清清楚楚地观看到偶像的表演,比普通演唱会内场的位置还要优越。而一贯强调互动的“火力全开”此次则会将亲密互动升级到最劲爆,歌迷朋友们可以以最近的距离观看到王力宏的表演,不再依赖大屏幕,歌迷朋友们可以用自己的眼睛清楚地看到偶像的脸,他的表情、甚至汗水,跟他同唱一首歌,更像是一场朋友之间的团聚,对于王力宏的歌迷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不容错过。

  演出名称: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廊坊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25日 16:30

  演出场馆:廊坊市体育馆

  演出票价:内场 至尊VIP2012/VIP1680

  看台1280/980/780/580/380/280

  组委会地址:廊坊万达百货六层VIP客户服务中心

  订票电话: 400-112-666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