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飞儿乐团携手红牛不插电 能量音乐狂潮席卷武汉

2012年11月28日14: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飞儿乐团携手红牛不插电 能量音乐狂潮席卷武汉]
飞儿乐团现场演唱
飞儿乐团现场演唱

飞儿乐团主唱倾情献唱
飞儿乐团主唱倾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 F.I.R.飞儿乐团驾临湖北剧院,为数千名来自武汉和全国的歌迷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一贯以多元化音乐风格和戏剧性元素著称的飞儿乐团,在这场由粉丝网和红牛共同主办的不插电演唱会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实力,也让台下的歌迷们享受了一次充满能量的音乐狂欢。

  红牛不插电展示真诚音乐 飞儿乐团征服武汉歌迷

  武汉这座城市在内地摇滚乐中始终有着自己独特的地位,歌迷的口味挑剔众所周知。本次F.I.R.作为首个登上红牛不插电的摇滚乐队,首次开唱就在武汉举行,为了满足挑剔的武汉歌迷,飞儿乐团也拿出了浑身解数。本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主题定为“光合之旅”,因为光合作用需要阳光、空气和水,这也是大自然最重要的三部分,飞儿乐团的三位团员也正好代表这三种元素。贯穿“光合之旅”这一概念之中的,正是能量的释放流动。从抒情摇滚风格的《Lydia》到甜蜜舞曲风的《你的微笑》,飞儿乐团的演绎信手拈来,摈弃电声乐器的繁杂喧嚣,F.I.R.充满生命力的表演,在征服舞台的同时,也征服了台下的歌迷。

  在F.I.R.团长陈建宁看来,红牛不插电与其他演唱会的区别,在于它更加纯粹。不插电演唱会把音乐的主轴回归到乐器和人声上,是表演者真诚的展现,去除了视觉上的多重变换,将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到音乐本身。当晚F.I.R.的表现,完美的印证了陈建宁和飞儿乐团对红牛不插电的理解和诠释。从演唱会开场之初,三位团员就发挥出了全部的能量,飞儿充满爆发力的高音和轻柔的随性吟唱同样让人沉醉,阿沁炉火纯青的吉他功力和陈建宁举重若轻的键盘伴奏融合得恰到好处,每一个音符都丝丝入扣,在红牛不插电超高还原度的音乐环境下,F.I.R.将自己多年来对音乐的虔诚追求和不断探索的历程一一展现,也让歌迷们对F.I.R.的音乐和红牛不插电有了更加了解。

  阿沁监制全情投入 红牛不插电营造震撼现场

  为了在本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上发挥出最佳水平,演出前三位团员也付出了大量精力。红牛不插电每场演唱会都会由一位资深音乐人担任演唱会专属监制,掌控整场演唱会的编排节奏和每个细节的掌控。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场F.I.R.红牛不插电的监制没有选择其他老牌音乐人也没有选择团长陈建宁,而是由阿沁来担任演唱会专属监制一职。擅于创作的阿沁,对音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对音乐细节极度挑剔的掌控力都在这场演唱会上显露无遗。

  为了完美的体现红牛不插电对音乐能量的追求和回归,阿沁对演唱会曲目进行了细致的编排,从《Lydia》寻找能量起源,到《向日葵盛开的夏天》的能量积蓄,再到《千年之恋》《光芒》的能量释放,到最后《你的微笑》《我们的爱》的能量回归,整场演唱会一气呵成。编曲方面,阿沁撇去了之前的音乐编排中常用的电声元素,以返璞归真的不插电编排,完全还原音乐本来面貌,塑造出一个主题宏大而又充满奇幻色彩的音乐现场,也让现场的数千位歌迷为之震撼不已。一位来自上海的歌迷就表示,作为追随F.I.R.八年的粉丝,“能在内地看到F.I.R.的专场表演机会并不多,难以想象红牛不插电能够和F.I.R.产生如此奇妙的化学反应。”

  在F.I.R飞儿乐团红牛不插电完美落幕之后,12月7日,此前因不可抗力因素延期的老狼叶蓓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将在昆明唱响。主办方表示,之前歌迷参与抢票活动得到的门票依然有效。老狼和叶蓓也再度向歌迷发出诚挚邀请:“请大家一起来昆明,在这个冬天享受春城不插电带来的温暖。”此后,来自华纳音乐的黄小琥和海蝶音乐的许嵩还将分别开唱。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