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赌鬼乐队携新EP巡演启程 纪录片北京专场首播

2012年12月05日09:29
来源:搜狐音乐
赌鬼乐队在西安
赌鬼乐队在西安

赌鬼乐队在郑州
赌鬼乐队在郑州

鼓手关铮
鼓手关铮

  11月30日,赌鬼乐队携全新EP《你见过这样的星星吗?》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巡演。首站西安的乐迷对赌鬼乐队期待已久,在唱至第二首歌的时候台下就开始了pogo。12月1日,郑州站的演出现场更是涌进了众多赌鬼乐队的乐迷。

  西安是赌鬼乐队的福地,同样西安的乐迷对赌鬼乐队期待已久。11月30日,赌鬼乐队抵达新EP全国巡演首站西安,当晚9点赌鬼乐队登场,台下的乐迷似乎对赌鬼乐队期待已久,刚唱至第二首歌的时候,台下的乐迷朋友就已经开始了pogo,主唱王梓大为惊讶对台下说:“刚刚第二首歌你们就开始了,我很惊讶!”当然这也使乐队3位成员更加卖力,之后演唱了多首新EP中的歌曲,台下乐迷也是大为过瘾。经过50分钟的演出,西安的乐迷热情不减,舞台下的乐迷高喊返场,这使赌鬼乐队不得不再次登台演唱了多首老歌。

  在结束西安站的演出后,赌鬼乐队一行马不停蹄,于12月1日抵达全国巡演的第二站郑州。经过之前细致的调音和准备工作,当晚9点15分赌鬼乐队登台,郑州7Livehouse的现场效果可谓一流,演出中完美的还原了赌鬼乐队新EP中的各个细节,使乐队成员完整的将歌曲中的情绪传递给了台下的乐迷。同样,在经过50分钟的演出后,台下郑州的乐迷高喊返场,经过几分钟的休息,赌鬼乐队再次登台演唱了《I Love You》、《I Hate You》等老歌。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结束后的After party中,乐队3位成员多次遭郑州乐迷“围追堵截”索要签名合影。

  12月7日(本周五),赌鬼乐队将在Mao Livehouse进行全国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同时,乐队在录制EP过程中所拍摄的纪录片也已制作完成,将在北京站演出开始前半小时进行首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