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VeeLive演唱会 > 闻VeeLive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娱Vee Live完美收官 王珞丹助阵陈翔压轴开唱

2012年12月10日17:28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2012全新品牌Vee Live演唱会于12月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准时上演,新生代人气歌手陈翔携2012最新单曲《问妈妈好吗》首开个唱。90分钟的精彩嗨唱、近20余首翔式“精”曲、现场2000余位给力歌迷,当晚的每一分每一秒陈翔都用尽全力、注入自己最饱满的情感,面对台下爆满的歌迷,陈翔也数次落泪鞠躬向大家表示感谢,在台下我们也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陈翔的爸爸妈妈及家人都从甘肃赶到北京来见证这重要的一刻,著名演员、小花旦王珞丹也倾情助阵,在台下为陈翔加油助威。伴随着陈翔《问妈妈好吗》的悠扬歌声,天娱传媒2012Vee Live品牌演唱会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陈翔首开个唱 全家总动员

  作为一名歌手,能够举办自己的演唱会那自然是高兴不过的事情了。在得知这样一个好消息之后,除了进行各种排练和学习外,陈翔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自己的爸爸妈妈。离演唱会还有几天的时间,陈翔的家人们就从老家甘肃赶到北京来照顾他,做他最坚强的后盾。在乐队排练时,陈翔也带着甘肃特产来送给工作人员以示感谢,陈翔说,这是舅舅从甘肃老家坐了十几个小时火车带来的面皮儿,小时候每天上学前都会把这个做为早餐,是自己特别爱的口味。在这次首场个唱中,陈翔的爸爸妈妈、舅舅、姨夫等家人都来到现场,坐在最前面的位置,看着台上这个星光四射的男孩,就是他们看着一路长大的那个宝贝,如今的他已经能够独挡一面、学会了坚强和责任。在演唱到歌曲《难道》时,陈翔说,这是妈妈最喜欢的一首歌,终于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有这个机会亲自唱给妈妈听,感谢妈妈及家人多年来的照顾,当镜头捕捉到妈妈时,全场歌迷也一阵尖叫,妈妈也代表家人向歌迷们挥手表示感谢,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陈翔的支持和关爱。

  《问妈妈好吗》岁末温馨唱响 全新大碟明年三月面世

  说到陈翔,人们都会想起他那深情的歌声,总会触动到内心最柔软的部分。2012年陈翔最新单曲《问妈妈好吗》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太多的好评,陈翔细腻准确的唱腔表达,很好的诠释了这首歌曲所要体现的情感。在2012年最后的时间,这样一首温馨又饱含情感的歌曲就像冬天里的一团火焰,给人们的内心带来了太多的温暖。在Vee Live的舞台上,陈翔也是面对全场所有歌迷和自己的家人演唱了这首《问妈妈好吗》,台上的陈翔数次哽咽,台下的妈妈也哭成了泪人。歌声所传达出来的这样一份情感也打动所有人,很多歌迷也拿出自己的手机给家人发出问好的短信,在2012最后这一个月,向自己的妈妈问一声好,道一声感谢。据悉,明年三月,陈翔的全新音乐大碟也会和所有歌迷见面,我们也期待这样一份干净清澈的好声音给我们带来的种种感动。

  韩国天王张佑赫送祝福 小花旦王珞丹倾情助阵

  除了邀请自己的家人,陈翔的好人缘在圈内也是有口皆碑。在《秘密天使》中陈翔也非常高兴能和韩国天王张佑赫一起工作,通过长时间的拍摄,两位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成了很好的朋友,虽然在沟通上有一定的阻碍,但丝毫没有影响着哥俩之间的交流和对音乐的共同探讨。在得知陈翔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远在韩国的张佑赫也第一时间通过经纪人送上了花篮祝福陈翔。在现场密集的人群中,记者也发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四小花旦之一、著名演员王珞丹,她的出现让现场所有歌迷发出持续的尖叫和掌声,很多人都被王珞丹的出现给惊到,大家纷纷猜测他们是怎样成为好朋友的。当然啦,这个问题也许就只有当事人心里才明白。王珞丹到场助阵也让台上的陈翔颇为感动,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够看到这俩人的合作,相信一定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Vee Live现场爆满收官 陈翔数次哽咽鞠躬以示感谢

  对于这次的演唱会,陈翔可谓是倾尽全力,从之前的筹备会议、选曲到演唱会的设计,陈翔基本上每一次会议都会亲自到场,和导演组及工作人员进行最缜密的讨论,常常因为一首曲目在演唱会中的位置会讨论上半个小时。他对音乐的认真,对歌唱事业的责任,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竖起大拇指给予赞叹。陈翔也笑着说,这毕竟是自己的事情,我是一个新人,我要用最好的表现回馈所有帮助和关爱他的人。早在演唱会之前,陈翔Vee Live问妈妈好吗的票务就全部售罄,在演出方加票之后也全部卖空。这样的好成绩让陈翔在感动的同时也倍感压力,生怕自己的表现会有所欠缺。就在这最重要的时刻,由于数日密度极大的工作安排和北京寒冷的气候,陈翔生病了,在演唱会当天下午陈翔就发表个人微博向歌迷道歉。晚上演出正式开始,全场爆满的歌迷用自己的热情感染台上那个纯真爱个唱的男孩,陈翔也“拼尽全力”做出最完美的表演,整个演出中也数次哽咽落泪向大家表示感谢。

  2012Vee Live演唱会随着陈翔悠扬动人的歌声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九场用心呈现的演唱会,九位有着音乐梦想的歌手为我们带来了最美的声音和最精彩的表演。天娱传媒2012全新品牌Vee Live也得到了各大媒体及歌迷们的支持和关注,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能够给歌手带来最难忘的一次演出、为歌手和歌迷打造一个更贴近、更温馨、更像家一样的舞台和自己最深爱的他共度一个独一无二的夜晚。Vee Live脚步不会停止,2013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