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红牛不插电品质再升级 老狼叶蓓能量狂飙

2012年12月12日09:34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7日,老狼叶蓓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在昆明完美落幕。这场让无数歌迷期盼已久的不插电音乐之约,在老狼和叶蓓的倾情演绎下,焕发出强大的音乐能量,也让歌迷们用最直观的形式理解了红牛不插电独特的品质魅力。红牛不插电几年来品质的不断升级,也在这场演唱会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红牛不插电能量满满 真音乐品质升级

  已经进入中国第六年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六年来一直坚持主打能量音乐理念,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现场。12月7日,老狼和叶蓓的昆明红牛不插电,延续了红牛不插电一贯以来的高品质特色,无论是音乐演绎还是演唱会制作,都堪称国内现场演出顶级作品。

  今年,昆明已经是第三次迎来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作为国内最具挑战性的现场舞台,昆明的红牛不插电名单上,曾经出现过汪峰和羽泉这两组实力歌手的身影。不同于汪峰的摇滚激情和羽泉的热情洋溢,老狼和叶蓓的音乐风格更加清新自然,两人对不插电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二人表示,“不插电”是一个再创作的过程,所以现场会和原版歌曲有差别,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而当晚两人的出色表现,两小时无间断能量释放,最真实的原音现场,最具张力的声音表现,完美诠释了他们心中的高品质不插电音乐。

  自任监制全力以赴 演唱会制作升级

  与之前的汪峰和羽泉演唱会相比,老狼和叶蓓的这场演唱会,准备时间更为充分,两位歌手拿出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为演出排练。更为难得的是,两人不仅积极准备演唱曲目,更以音乐监制的身份,从编曲、演出流程到现场效果,对演唱会进行高要求全程把控。一场又一场的会议,一次又一次的排练试音,对场馆的实地考察,老狼和叶蓓全程主导参与,二人的音乐能量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碰撞中不断迸发新的灵感。正是有了两位大牌的全力以赴,才有了12月7日演唱会上的能量呈现,也成就了这场将再度成为经典的红牛不插电演出。

  为红牛不插电不遗余力 主办方投入升级

  红牛不插电自诞生之初,就力求以不插电这一特殊的演出形式,为国内日益追求浮华视觉效果的演唱会风气拨乱反正。这种音乐演唱方式的流行,也促使更多的歌手把现场演出的重点转向了音乐这一表演核心上。2012年,红牛联合粉丝网再度起航,继续高举不插电音乐大旗。为了让更多音乐人参与到不插电音乐运动中来,红牛和粉丝网不仅在费用投入上再度升级,更联合五大唱片公司、两大独立音乐厂牌共同发力,以规模化、集团化的形式,使不插电音乐理念进一步发扬光大。

  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演唱会效果,红牛和粉丝网邀请了一批重量级音乐人为演唱会保驾护航,并为老狼和叶蓓贴身定制了全新VJ,大量人力物力的投入,最终使得本场演唱会得以完美呈现。继老狼叶蓓红牛不插电之后,华纳音乐黄小琥即将在南京带来下一场红牛不插电音乐之旅。主办方透露,黄小琥演唱会将继续之前的高品质音乐要求,为乐迷呈现出新的精彩。本次演出同样通过抢票形式送出门票,歌迷可登陆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以及粉丝网(www.ifensi.com)进行抢票亲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现场,或者登陆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edbullunplugged)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