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小琥圆梦红牛不插电 将真情进行到底

2012年12月18日17:30
来源:搜狐音乐
3
黄小琥圆梦红牛不插电

3
黄小琥圆梦红牛不插电

3
黄小琥圆梦红牛不插电

  12月15日,由红牛粉丝网联合主办的南京站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完美谢幕。台湾流行音乐女歌手黄小琥用她的音乐正能量震撼全场,实现了个人首场不插电演唱会。首次挑战红牛不插电,黄小琥爆发了她的音乐正能量,“将真情进行到底”。这种弥漫真情实感的黄小琥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得到了在场所有歌迷的赞赏。

  不插电是种追求 黄小琥感谢红牛圆梦

  黄小琥坦言:“不插电’这种演唱形式在欧洲甚为流行,但在国内,甚至是港台,都很少有艺人能单独举办不插电形式的演唱会,不仅仅是唱功实力的问题,更是要承担这种活动形式的高额费用。所以很感谢红牛及粉丝网,谢谢他们帮我们圆梦。”

  从某种程度来讲,挑战红牛不插电已成为很多歌手的追求,他们喜欢红牛不插电的怀旧色彩和这种最接近真实音乐的状态。其实,很多歌手都有不插电演唱会的梦想,但并不是所有的歌手都能实现这个梦想。07年,红牛及粉丝网怀揣着对音乐事业的这一份责任,开启了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帮无数艺人完成了不插电演唱会的梦想,同时也让更多的歌迷免费欣赏到这样的演唱形式。据悉,目前国内挑战过红牛不插电形式演唱会的艺人有羽泉、汪峰、赵传、陈绮贞、卢广仲、品冠、林宥嘉、林志炫、陈楚生、胡夏、老狼、叶蓓、谢安琪、飞儿乐团等。

  将真情进行到底 红牛粉丝网为不插电事业贡献力量

  当晚,黄小琥的演唱可谓情感满满,由大家耳熟能详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开始,便真情满满,溢射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接下来的《我要你的爱》、《我只在乎你》,直到最后一首《没那么简单》,丝毫不减情感,真正的做到了将真情进行到底。

  07年,红牛粉丝网用不插电形式演唱会打开中国市场,一直坚持做高品质、小场馆的精致演出,得到了无数艺人及观众的认可,今年,红牛不插电更是联合了索尼、华谊、环球、华研及华纳五大唱片公司,致力于红牛不插电集团化。演唱会结束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总经理杨海江先生与黄小琥互赠了珍贵礼物,并表示:感谢喜爱与支持红牛不插电舞台的观众朋友们,也希望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可以为大家带来每一年不同的精彩。

  今年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八城市巡演已相继计进入尾声,由胡夏南宁站开始,历经陈楚生厦门站、林宥嘉沈阳站、谢安琪东莞站、飞儿乐团武汉站、老狼叶蓓昆明站,南京站结束之后,就进入红牛不插电八城市巡演的最后一场许嵩长沙站。喜欢不插电演唱会的乐迷可抓紧时间通过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以及粉丝网(www.ifensi.com)进行抢票,亲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现场,或者登陆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edbullunplugged)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