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文蔚变身性感爵士名伶 新专辑碰撞东西方文化

2012年12月19日08:06
来源:搜狐音乐

  环球音乐旗下华语“金曲天后”莫文蔚Karen,睽违歌坛2年将于开春首度进军国际,热爱爵士乐的她,如愿推出众所期待的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新专辑1月4日开始预购,1月18日在亚洲率先推出,而后也将赴欧洲、美国等地进行宣传。从筹备到制作发行,莫文蔚全程带头参与制作,倾全力投入,她开心的说:“难以形容的感动与兴奋,从没有过这样的心情,希望让大家听到属于东方的爵士音乐!”。不仅为莫文蔚的音乐生涯,也替华人音乐写下新的里程碑。

  《Somewhere I Belong》由环球国际音乐的英国总公司操刀与发行,整个制作团队也非常“国际化”,音乐方面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乐团好手,也和当红爵士厂牌Jazzland的创办人“新爵士奇才”Bugge Wesseltoft布格‧威塞托夫,以及亚洲爵士大师渡边贞夫合作;专辑摄影更请来英国重量级摄影大师Andy Earl(安迪‧厄尔),拍摄英国皇室、英国军队的他,也是国际唱片巨星们的最爱,拍摄过玛丹娜、罗比威廉斯、英国摇滚天团平克‧佛洛伊德、米克杰格(滚石合唱团)、珍娜杰克森等国际巨星。团队移师上海取景拍摄专辑照,Andy Earl才刚在英国替英国王储查尔斯拍完照,就风尘仆仆地立刻赶到上海,他不但提早一个星期到上海勘景,拍摄的每天也都会提早2小时到现场做准备,可以和超级国际大师合作,莫文蔚兴奋不已,连续3天的拍照工作,一天至少12小时以上她也不觉得累。

  百变著称的莫文蔚,在新专辑拍摄中依然求新求变与充满戏剧张力,服装造型方面环球唱片斥资数百万,请来香港天王、天后御用的首席形象圣手刘天兰,与莫文蔚一起打造12套展现东西文化撞击的服装。在上海知名的国际夜店《M1NT Club》拍摄时,地点位于黄浦区,大片落地窗望出去,世界第四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东方明珠塔等美景尽收眼底,堪称“上海最酷的观夜景点”,莫文蔚化身超级性感的爵士名伶,一身改良式唐装,搭配镶满宝石美钻的网袜,大秀美腿,也巧妙将东西元素合并,展现无人能出其左右的美丽性感。更前往上海著名艺文区“莫干山路的艺术村”,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与国际级的画廊,莫文蔚一身蕾丝马甲上衣,搭配帅气的亮银裤装与高统鞋,在著名的涂鸦墙区取景。

  为求能更融入东方的元素,,莫文蔚特地赴曾拍摄电影“十月围城”、“叶问”的著名胜强片场拍摄,一身东方感十足的礼服的她,用亮片与饰品配件点缀出西方风格,莫文蔚轻舞着衣衫,立刻呈现出优美姿态,架式与魅力十足,连向来“快、狠、准”著称的国际摄影大师Andy Earl也被她精湛的演绎给震摄住,快门按个不停,还不断惊呼着:“It's amazing!”。拍摄出的画面很美丽,摄影大师Andy Earl开心的表示,“拍出了《卧虎藏龙》意境般的照片!”。不过其实拍照时发生小插曲,整组20人的拍摄团队,变成了“驱蚊大队”,忙着在一旁点蚊香、打蚊子,莫文蔚虽然也有被蚊子攻击,但在镜头前却仍面不改色,展现天后专注敬业的工作面。

  连续3天的拍摄工作,Andy Earl盛赞莫文蔚非常有魅力,让他快门按个不停,总计拍摄了1万5千多张的照片,整个外国摄影团队开玩笑说,走在路上每个人看起来都长得像莫文蔚。由于照片都很好看,难以割舍,所以预购将附赠莫文蔚2013年写真桌历,多款东西元素交融的动人造型,将收纳其中。莫文蔚的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将于1月4日开始预购,1月18日在亚洲率先推出,专辑中打造东西方结合的曲风,收录多首经典西方爵士乐,当然也少不瞭莫文蔚的作品,还自创了”电古筝”,很多部分用古筝取代了吉他,新专辑中多首歌曲都可听到她精湛的琴艺,莫文蔚要让大家听到属于东方的爵士音乐,打入全球歌迷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