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力宏打造亚洲最大圣诞Party 一起终结孤单

2012年12月19日10:43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火力全开圣诞趴”
王力宏“火力全开圣诞趴”

  即将于12月24日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东莞站将打造成亚洲最大圣诞PARTY!2012对于力宏、对于很多歌迷来说,都是十分特别、深具意义的一年,因此,在这个特别的圣诞节,力宏选择跟歌迷一起度过,这将是他首次打造圣诞PARTY,同时,也是今年亚洲最大的圣诞PATRY,届时,有力宏跟大家同唱一首歌、狂欢,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赶来与他在一起,终结孤单,成为有史以来最经典的一场圣诞PARTY的一分子,因为有你,“火力全开”更精彩!

  进入12月份,王力宏“MUSIC 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即将走过2012整整一年,进入了完美收官阶段,为了更多地与歌迷们分享“火力全开”,分享音乐和快乐,力宏选择12月22日在佛山、12月24日在东莞,12月30日在昆山,三个2012年12月最重要的日子与歌迷们共同度过,尽情狂欢,让在节日里会觉得孤单的朋友们终结孤单,而给身边有亲人、爱人、朋友陪伴的歌迷朋友们制造美好的共同回忆。据悉,已经有歌迷准备好了在这可遇不可求的“圣诞、新年、演唱会“大派对”上求婚,必将再度引爆现场气氛。一切都将让这场目前亚洲最大的圣诞派对具有了更深远的意义,让这场圣诞派对成为今年最值得参与、不容错过的经典收官演唱。

  “火力全开”演唱会经过一年的巡回,不断在细节上完善、完美,一贯在艺术上追求完美的力宏,在巡演过程中始终在调试和精进自己的表演,现场大家不但将看到目前国内投资最高的演唱会道具,包括著名的坦克、飞天钢琴等等,也可以亲眼观赏力宏无比震撼、精彩的多种乐器表演,都是在其他演唱会上没办法观赏到的,力宏的舞蹈功力也是最受歌迷喜欢和热捧的,他的热舞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现场高潮,而本月的三场演唱会将成为年度最精彩可期的表演。演唱会采用国内最先进、最大的舞台,机关重重,不但配合表演令现场缤纷炫目更加精彩,而且增加许多互动设备,可以让力宏更近距离、更亲近地接触歌迷,进行互动,全方位打造一场最经典的圣诞PART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