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能量成长纪第九期 黄夕倍铃凯挑战能量微电影

2012年12月20日14:43
来源:搜狐音乐
黄夕倍 “音乐·十诫”微电影造型
黄夕倍 “音乐·十诫”微电影造型

铃凯
铃凯

  近期,由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倾力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诚意推出,首度以影像记录原创音乐人创作与成长的大型音乐节目正在持续网络播出中。随着节目的陆续播出,不但在业内引发了极大关注,更获得了广大网友与音乐爱好者的热捧。而在即将于12月20日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则揭秘了10组能量音乐人拍摄能量微电影时的幕后故事。

  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合辑制作过程中,10组能量音乐人不但与五位制作人老师认真研磨着他们的作品,还进行了以“音乐十诫”为主题的能量微电影的拍摄。而在拍摄过程中,10组能量音乐人的表演与风格各异的状态,也被此次大型音乐节目的镜头全程记录了下来,并将通过网络播出为广大网友进行呈现。能量音乐人黄夕倍出生在一个开放的家庭,从小跟着姥姥长大。因为姥姥的爸爸是留美医学博士,在别的女孩都留长辫子裹小脚的年代,她的姥姥就留着现在才流行的BOBO头,还长着一双大脚。黄夕倍表示,姥姥经常会带着她一起抽着香烟,喝着白兰地,听着黑胶老唱片里的爵士乐。黄夕倍说:姥姥做了一世的她自己,从现在开始,我要做我自己。正因为如此,黄夕倍的音乐总带有她强烈的个人风格,在外人眼中她则是一位古灵精怪的音乐天才。而在能量微电影中,黄夕倍将会如何演绎“音乐十诫”与她的音乐呢?来自新加坡的能量音乐人铃凯,在很多人看来都是位“性格叛逆”的乐者,虽然出身名校南洋理工大学,但课业却从未令她对音乐的热情有丝毫减弱;尽管进入到外人眼中的“光鲜国际大公司”工作,钟情音乐的她却毅然辞职继续走在了寻梦之路上。而铃凯的努力与能量终于被“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与能量音乐人黄伟菁看中,得以入围本年度的能量合辑。但在能量微电影中,铃凯又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题,首次“触电”挑战亲密戏份,她在拍摄过程中将会如何应对?而大飞、刘晏维等能量音乐人在片中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在第九期节目中,都将会为大家逐一揭晓。为了音乐梦想的坚持,因信念而爆发出的能量,令10组能量音乐人一直在寻梦之路上努力前行,而这一切都被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用影像全程记录了下来。因为有了他们,音乐将会永远充满能量,有了世人的关注,他们的音乐能量也将更为强大,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也希望通过节目,感召更多人给予他们关注和支持,“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诚意敬请广大网友关注12月20日10:00于网络首播的第九期节目。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大型音乐节目近期每周二和每周四10:00于网络播出,第九期节目将于12月20日网络直播,10组能量音乐人的音乐历程与成长故事将通过节目,为广大网友真实呈现。观看节目请登录网络播出平台搜狐与乐视,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活动官网和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